該死的! 去死! 世界上 所有人沒有人可以信 及時是一付乖乖樣 一付說到做到 一付同情你的人 都是不可信!
剝掉那該死的偽裝 還不是一樣醜陋骯髒!美麗的外表 只是在偽裝自己的骯髒!
沒有一個人可以信 該死的世界 該死的學校 該死的人!!!

如果...事實真的事如你們所說的 ""他們不是那種人"" ""他們不會那樣做""

呵! 人心難測 誰知道 在任何人做任何事時 心情如何在想些什麼..... 又怎能相信 看到的他們 就是最 真實的他們

人那麼多面 誰知道 展現在我們面前的他們是哪一面....

如果 這件事情 真的事我誤會人 也有足夠的理由證明不是他們 說服我不是他們 很好 我一句話 ""道歉絕對誠心誠意送到... 面子我不在意...只要確定不是我所懷疑的 可以 我會為了 讓你們受冤枉感到無辜而道歉""

但是

如果是你們呢??? 你們能還給我什麼... 對我如此重要的東西 已經毀滅了 你們能夠還給我ㄧ個嗎?? 可以給
我一個全新的嗎....不行..你們沒辦法...

或許這件事情 真的事有所誤會 但是 如果事情就單純的沒誤會呢.... 誰會承認 沒有吧....
我不想要鬧大事情 偏偏 就是會被鬧大......

呵呵 真的該說........ 無言阿

事事總是背道而馳
永遠無法掌握住...
唯有的辦法就是....

遠離... 或許 自由點 快樂點
果然果然..現實生活裡 朋友是最不可信的.... 哈!

我寂寞也好 孤獨也好 但是至少 我會少受點傷害 快樂點 自由點吧.....

我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讓自己一直踏入不愉快 一直走再不快樂的路上

或許留在Perth...我會快樂點

來這裡 是個錯誤吧.....對吧....Sem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