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一年一度重要日子~~!!
早上帶著漂亮的心情走路感覺有一點不同的校園~~!(眾:有不一樣暱?!你想太多了~)
總之!!就是有一點點不同感覺啦 @3@ 
因為還沒打鐘,所以就先到電腦室小用一下電腦~~ 而也是在那時候,賊賊把要給『雅柏林』學賊的巧克力外加我也有份的卡片給他~~!!>ˇ< 開不開心呀!? 我的『雅柏林』!!
>//<
打鐘了。。 走進教室~ 我就收到第一份巧克力啦!!喔耶!!>//< 
之後我也分發了一些巧克力給其他人~ (純友誼唷!!他們不是我的情人唷!! ˊˇˋ 我沒有穿蕾絲的習慣哪~~XD)
之後,早茶時間到啦!!!!『雅柏林』學賊帶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分給12年級學賊們跟我這唯一的11年級學妹吃!! >ˇ< 好吃捏!! 而,Gina也給了我一個巧克力!!︿ˇ︿ 而我也經由好友『Wendy』的通知之下知道,我竟然有兩支棒棒糖?!!!不敢相信!!是誰是誰?!這個是由我們學校特別為情人節所籌備的活動,就是大家可以花$2澳幣去買一支棒棒糖跟一張紅色情人節小卡然後寫下要給的人的班級名字跟留言~~ 而且呀!這活動可是很有可能來自男校唷!! >@< 
總之,我就在莫名奇妙被通知之下去領我的棒棒糖~~~ 
疑疑~ 想不到還真的有兩支耶!!讓我好吃驚 = =ˇ 
看了卡片,笑!是我唯一能有的表情了~ 哈哈!!謝謝他們捏!! 
領著我的棒棒糖跟卡片走回教室~~~ 準備上第三第四堂課囉!!!
就這樣,繼續過著剩下的學校生活~~ 然後再『點名課』整理書包準備放學時,Stella和Juile分別給了我巧克力!! 我的媽呀!! 我今年的情人節怎麼這麼多情人?! 
>///< 害我怪害羞的!!(內心os:其實沒有。。。XD)
算一算,今年今天我也收了6樣情人節之禮~~ 真是大豐收 =ˇ= 
雖然不是超大禮物~~ (例如:一百朵紅玫瑰?!)但是,心意最重要啦!!
這種感覺超級美麗的!!! 

特別感謝:Wendy,Gina學賊,『雅柏林』學賊,Aika學賊,Juile,Stella,美廷學賊的巧克力和愛心!!!還有對我的愛~~~ 哇哈哈哈哈哈!!!XD 

Juile,我的情人~ 你要好生對待我呀!!! 哇哈哈哈哈哈!!!XD 

* Be My Valentine *

放學回到家前,我度過了最好的一天,最感動的情人節~!!

2年以上的分離,為什麼,只是那名字。。 卻讓我淚如雨下。。。。 
終究,還是無法忘懷嗎?!
Semir,你的存在,對我而言,究竟,是幸還是不幸!?

Valentine【烙印在心底的 是最永恆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