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英文啦!!
這學期要考的五科已經考完三科啦!!剩下的兩科分別是日文跟地理,而且都是演講。。。 


這次的英文考試,是寫文章~~ 基本上時間是兩小時,不過因為哇係ESL有多15分鐘的「特權」

不過,我也沒有用到完整的15分啦!!差不多十分多吧 @ˇ@ 

我寫很多。。。 我認為啦!! 

題目其實不很難。。。 不過,剛看完題目時我足足愣了至少有五分鐘之久。。。大概是,題目真的太令我意外 了吧~~ 然後,提筆開始寫的時候,光是Intro我就寫了至少十幾分吧~~ 然後,第一段,中中段段的, 沒什麼靈感~~ 瞄了瞄旁邊的人,都提起筆 唰唰唰 的不斷的寫著~~ 真懷疑他們的靈感是打拿來的   = =ˇ 怎麼平常我打篇文章都不需要五分鐘就可以 落落長 的一大段,真正要寫文章倒是寫的很阻礙~~

好吧,過了大約一小時候,我終於寫出了兩段了~ 要進入第三段時,我又呆愣了~~ 靈魂又出竅在考場
逛街了~ 

然後,靈魂回歸了,定了定神,我繼續提筆寫~~ 寫阿寫,不知不覺我已經又寫出了兩段嚕~~ 打算邁入最 後一段,這時候靈感突然全部衝入我腦內~~ 真的是氣死人~ 什麼時候不來偏偏這時候來!!我就繼續提著 早就沒力再發酸的手,任命的把閃入腦海的寫出來~~ 而此時,鐘聲打了!!已經到了收卷的時候嚕,如同我 說的,因為我有「特權」所以,我絲毫不受影響的,繼~續~給~它~寫~下~去~!!


「特權」得來的十五分鐘,我就用來把我的最後一段跟結尾寫完~~ 坐在前面的納納已經早一步離開嚕~~  其實,我並不會很想離開。。。 不是為了寫文章,而是為了吹冷氣~~ 吼吼!!這麼涼爽的考場,讓人不留 戀都難阿~(說不定真的只有我再留戀咧~

走出考場,稍微跟兩位 「朋友」 問候一下,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喔~ 我有先跟韓國朋友問了一下書本的事情。。。。 之後就離開了!! 
題外話說一下,就我認為 這「朋友」似乎沒有我一開始所想像的還要重要阿~~ 
似乎,不需要特別去關照呢。。。 似乎是這樣的。。。


拉回話題,離開有他們的地方後,不,應該說,他們自己也離開了。。。 
是說,現在想起也是頭也不回阿。。。 或許,誰都不需要回頭吧。。 
這是淡如水,薄如冰的情誼阿  
誰都不需要回頭,因為,這不是必要的。。。

再度拉回話題。。 跟韓國人道別後,他們跟我說了掰掰。。。 呵,想不到,說掰掰的是他們。。。
喔~~ 我又扯遠話題了。。。

嗯嗯嗯。。。 四度拉回。。 之後,我到了學生辦公室去,為了學校的學費事情~~ 
不過,這方面的老師不再,所以我就離開往圖書館去嚕,今天本來十一點媽咪就可以來接嚕,不過我自動說要留 到十二點去做我的地理報告。。。 恩哼,好景不常,竟然沒辦法開了我的錄音檔!!
原因很簡單,錄音下來的那些音樂檔並不存在!!damn!! 後來回家看家裡的也不存在!!
oh shit! 還好我沒有把之前已經存取成MP3檔的那一份刪掉!至少那一份也不差,只是都會有我的 「恩。。。」聲而已~~ 沒辦法嘛~ 錄音也不簡單啊!! 

總之,我就在學校稍微把我的地理文稿看一下,順便把要換頁的地方畫起來,回家好方便處理。。。 
在那裡看到不少朋友也在做錄音~~ 心裡實在很想問 「你們這樣會不會太晚?!」不過,算嚕!不關我的事 。。。 閑雜事,管太多沒好處~~ 不如少管少問少說少看來的好啊!!用好後,在稍微的練習一下我的日文 演講,真的很機車。。。 我懷疑我的文法講錯很多~~
哈~ 明天沒考試在來好好練習吧~~ 而且我還跟老師說我要當第一個咧!!真的是吼~~ 自討苦吃!!
不過,先講完也比較輕鬆啦!! 哈~ (自我安慰?!)

之後,那為新來的風評不是很好的中國人做到我隔壁的電腦,本來是不太想理他的~~ 因為捏~ 就是不想啊!! 沒理由的~~ 凡是若都要有個理由,那這世界,也就少了點趣味了~ 不是嗎?!哈哈哈!!

最後,我還是打了聲招呼~ 原因也很簡單,招惹人,是我雙子座的特質!!我嘛~~ 就是喜歡整人的快感~ (等等!我可不是變態,這只是單方面的「興趣」霸了!相信很多人,其實都擁有著強大的整人意念~~  只是,不敢去做而已,永遠都只想當個兩邊收利的人~~ 這樣做,有一天,你會倒在自己腳下的~~  不要以為安分的兩邊討好,就能夠收到兩邊的賀禮~ 因為,你的所作所為,看在別人眼哩,其實在清楚不過了 ~~!! 什麼叫做沒辦法?!什麼叫做住在一起而沒辦法?!你們只想要收取到那利益霸了!!不想得罪,因為 想收取利益!那試問,你再告邀著什麼勁?!討厭人卻只會對 「別人」說,然後再帶著笑容去面對「她」~  喂!你虛不虛偽啊!!套句我之前對你們說的「這就是我討厭XX的原因!」哎呀呀~ 靈感一來就打的超過了~  我又離題了,拉回吧!!)對~ 我就是想要整整他~ 所以我就很「欠扁」的去問他在幹麻,然後把他一直在 看的紙拿來看,ㄘㄟˋ~ 才看不到一分鐘他就急著要拿回去,不然是怎樣 看一下會死人逆~~ 不屑的丟給 她,問他在幹麻~~ 她說要準備下午的電腦考試。。。「喔喔~ 電腦考試跟那張紙扯的關係倒是不少吼~~」 在心裡冷笑~ 不想在理他~~!過不到幾分鐘,她倒是很主動的跟我啦哈起來~~ 老實說,我可以裝聾不去理 她,不過,我很好奇,他有什麼事情要問~ 所以就很「善良」的聽他說~~ 

他的問題,我早就已經聽他問過納納了,就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還要再問一次,問題很簡單,簡單到我覺得無趣! 「你們英文考試的題目是什麼啊?!」 不帶著笑容問「你的問題跟我們不同嗎?!」當然~ 我早就知道答案了 ~ 沒錯!他的題目跟我們不同~ 因為她有「特權中的特權」,其實難聽的說法就是「英文太差!」所以他也只 需要回答問題,而不需要寫文章~~ 好吧!這些都與我無關~ 我也不需要去知道~~ 她既然都問我題目是什 麼了,我就沒有理由不說~ 正打算開口前,我說了點「開場白」唷唷唷~~ 她倒是很不屑的打斷我還告訴我不 需要跟他說這些,「你只要跟我說題目是什麼,用中文」!!心裡操了一句,翻了翻眼,實在很想回他一句「是你 在問我?!還是我在問你!」不過,我忍住了!因為我實在沒時間跟他吵,十二點快到了~~ 我要去停車場等媽 咪嚕!!所以我皮笑肉不笑的給了她不算答案的答案!!既然他那麼想知道,我就故意不讓她知道~~! 這,就是整人!!哈哈哈!! 看到她欲言又止的模樣~ 我笑了~~ 豪不留情的說「就是這樣,我要走了! 掰!」不過,我算是有良心的,我還多了一句「考試加油吧!」哈!

離開時,走出圖書館,我相信自己是帶著笑容的~~ 


哈!問我問題還想踩在我頭上?!嘿嘿嘿~ 從古至今,大概都沒有這種理論的吧!!
既然如此,就別想要我給你多好的答案~~ 想知道,問別人去吧!! 

整人,就是要這樣~ 才能達到快感啊!!不過嘛~~ 也是要個界線的~~ 這樣,才能夠殺的對方無法招 架阿~~ 我承認,我是個恐怖的人類,但是,我比起虛偽的人來要的坦白啊!!!!
雙子座~~ 你就是有整人的特質啊!! 哈!! 

緩步走到停車場等媽咪他們~ 聽著mp3,無可否認的我的心情簡直是好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 

剩下的兩科考試,希望都能夠順利度過,尤其是日文演講啊!! >@< 
明天一定要來好好練習練習!!今天嘛~~ 就把我的地理準備好!然後就來個愉快輕鬆的 
FREE TIME 吧!!!

心情真好ㄚ~~~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