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沒有考試~~ 拉拉拉拉~~!!


既然沒考試,我就打算稍微的,小小的給他賴床一下~~ 


結果,九點多~~ 媽咪就來給我 撞門 了 >︿<
其實我早就醒了,只是想要多賴在床上一會咩~~ 

爬起來,開門,媽咪跟我說「吉娜他姐姐說他們用殺蜘蛛的才多少錢。。。。」
不用聽媽咪講完,我就知道他想要我做什麼了~~~

認命的,滑溜到書房去~~ 拿起前幾天被我丟在地板「踩」的可憐Yellow Page
找了一下,媽咪抄下的那幾間~~~

最後,決定去問吉娜他們叫的那間~ 然後也預約好嚕!! 
在來。。媽咪要我打電話去跟另外一間取消預約~~ 
很好!!黑臉我還辦就是嚕咩~~ 反正,我的名字已經很難聽了啦!!ˊˇˋ 
不少店家以後都會對我「好深照顧」的。。。。 


不過,取消的過程還算輕鬆,對方也沒多問什麼~~ 就說取消嚕!!然後問我要不要在預約。。。
好吧~ 我只好隨便的敷衍幾句說「等我們需要我會打電話給你們的」!!

之後,跟媽咪稍微報備一下後,我就又爬回房間了~~
當然我可沒有膽子爬回床上做我的春秋大夢~ 我自認沒有那麼多條命來玩~~


肚子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就在「解放」
剛「解放」完,媽咪就來給我敲門了~~
問我好了沒~
我的媽呀~~ 我都還沒刷牙洗臉捏!!怎麼可能好嚕~~
當然,我可不敢說 = =ˇ 
直到媽咪問我刷牙洗臉了沒,我只好硬著頭皮說「還沒。。」
媽咪似乎在抓狂的邊界了。。。>︿<
之後,我聽到車庫門打開開上的聲音~~
心裡想「我玩蛋了。。媽咪自己去了。。」


換好衣服,看到阿賊再打電話~~
我直接跟他說「我完啦!!」
稍微吃了點像早餐卻又不是早餐的東西。。。(餅乾啦!)
然後,媽咪回來砍了我 ><!
粉無辜~~


過不久,媽咪回來嚕~~
ohhhhhh~~~
我皮得八緊一點。。。

還好還好!!媽咪只是稍微念了一下
說我睡那麼晚。。。

呼呼呼~~
我的小命總算是保住嚕!!!


之後,我就很狗腿的在幫忙媽咪準備午餐~~
哈哈哈!!
沒有啦!人家平常就很乖的都會幫忙嚕捏!! >ˇ<

總之,早上的小小風波也算是平靜的過啦~~
下午,也就是現在。。。。 
我正在知識查查看有沒有人介紹一些好看的英文書~~
準備明後天去學校借,帶回台灣看~~ 
這樣英文才不會忘記啊!! 
嘿嘿~~~
我是好學生~!! 
喔耶!!


等等就要來練習我的日文啦!!! >ˇ<
日文可是粉沒保握的 - -@
不過,我也盡力嚕!!!
希望成績不至於太差就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