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剛考完日文考試... 快氣死啦!!
這一次是考讀,就是一篇日文文章,然後要回答問題,機車的是回答要用英文!!!
喔喔~~ shit!
明明知道是什麼,結果英文不會拼!! 該死的!! 交官的英文是啥婉糕?!! foreign然後咧?!!
該死的!!!我只好很好笑的寫中文上去 - -ˇ
唉唉~~ 感覺學日文也等於在學英文~~ 日文會英文也要知道是啥咪~~ 真係不簡單阿!!

好吧!!問題總共有五題,我有保握的有三題... 而這三題裡面,好笑的是,都會有一些空格~~~ 原因很簡單阿!!裡面有不少單字是片假名!!!
暈倒了!! 姑娘我片假名還沒背完咧!! 連說都不會說了,怎麼猜 = = 只好給他漂亮的空格啦!!!

我完蛋了~~~!! 唉唉!! 這成績應該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了.... 慘不忍睹!!!

只好靜待成績出來啦!! 我猜應該很快,像上次寫的考試,早上考,下午HR的時候老師就跟我嚕!! 真的是嚇死人不償命阿~~~!!

唉呀呀!! 就這樣吧!! 隨便了~ 都考完啦! 無所謂無所謂~ 現在只要趕快把我的地理演講的稿子寫一寫錄好音,PowerPoint做一做就完成啦!! 不過,還有日文 =ˇ=
也是要用PowerPoint咧!!! 唉唉~~ 而且還不能有Palm Card!! 

Oh~~ yer!! 撞牆吧!! = = 唉唉~~!!

累死啦!!

趕快來做我的地理稿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