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找尋一個地方 可以符合

夜 雨 楓

聽起來,在簡單不過了。。。

只要在夜晚,只要下著雨,只要有楓葉 
就可以了。。 是吧!?

但是,我也好想要有個雪。。。

不過,雨跟雪是不可能同時出現的~

雨跟雪中 我只能挑一個

雪,融成水
雨,結成冰

我喜歡雪冰冷的觸感 (憑想像的!雖然還沒觸碰過,不過這次假期有機會嚕!哈哈)
我喜歡雨滴落的感覺 (雖然到了下雨天,做任何事都不方便,但是感覺很棒ㄚ。。)

白雪 染上紅血後 是不是很怵目驚心
淨雨 混合烏雲後 是不是很黑暗無邊

夜 靜 無 聲
雨 落 無 悔
楓 飄 無 怨

靜靜的夜晚
安靜的雨聲
緩飄的孤楓

夜阿夜 
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雨阿雨
就這樣繼續墬落吧

楓阿楓
就這樣緩緩飄離吧

終究,還是會離開阿

終究,還是會終止阿

終究,一切都只是夢

終究,夜 雨 楓

就這樣下去吧。。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