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秘密 

迷惘的感覺
好迷惘

怎樣,才是再乎一個人
怎樣,才是喜歡的感覺

天空,似乎為我的迷惘而烏雲密佈
雨,似乎陪同著我ㄧ同掉淚
風,卻無情的呼嘯著 像嘲笑我的迷惘。。


我已分辨不出什麼感覺才是對一個人的在乎
我已分辨不出什麼感覺才是愛

我只知道,我看不慣她的虛假
我只知道,我討厭他的無條件接納

只是,我似乎沒有說話的資格
我不是她的誰
更不可能是他的誰

我已不懂得 什麼感覺才是愛 才是在乎

我只知道 我好討厭她的存在和他的接受

我在乎他嗎?!
對他,我到底是存著怎樣的感覺....

他,是不是他的替身
是不是只是我想念他的管道之ㄧ



我以為,我已經捨下他
我以為,我不再想起了他

為什麼,同樣性質的你 
又出現在我眼前
揮之不去 
我只想逃避。。。。

這一次 我真的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