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吉納學賊還有姐姐約好要去看電影 - 聯航 93 (United 93)。
說句老實話,我並沒有感到特別興奮啦!! 因為是拜五晚上,早上還要上課 所以感覺比較沒有:期 待:感吧~~ =ˇ= 呵呵!! 

總之,到了晚上 回到家已經五點半嚕! 算是蠻敢督~ 因為吉納學賊的姐姐六點要來接我們去 Pacific Fair 的電影院~~ >ˇ< 所以,衝衝忙忙的吃了一下抹茶包子跟蘋果一顆 後,我們就準備好要出發嚕! 

到了Pacific Fair,買了票時間還早 =ˇ= 電影是六點半才開始撥~ (前面都是廣 告)不過,我們買完票就說進去坐好了~ 不過,進去前 三個人還在看 "穿著Prada的惡魔"  電影廣告,感覺還不錯看的樣子~~ @@!

進去後,很好~~! 都沒人~~ 我們就開始挑選位子~ 做前面嘛~ 對眼睛不好,還有仰著頭,不 舒服 做後面嘛~ 感覺又太後面~ 所以,我們就挑選中間牌的位子~ 坐下後,就開始拉哈了~ 從東聊到西,也聊到大家都看哪一種類型的片子~ 才發現,原來身邊不少人不敢看鬼片嘛~~  >@< 呵!吉納學賊說上次他跟那些住宿生去看 :天魔: 幾乎都是嚇的不敢看督~~  當然,這挑起我絕對的好奇心想要看看~ 不過,有機會看再說囉~~ >ˇ< 

話說回頭,總之 我們就坐在裡面聊天,過了一會兒有一對情侶檔進來嚕~~ 他們先坐在我們前面幾 牌,之後又改變心意跑去做後面 @@! 
又聊了一下,已經開始有廣告了 (前面都是黑畫面撥歌)又有另一對情侶檔進來,這次就是真的坐在 我們前面幾排嚕~ 終於,開始有電影的廣告了~ 而,也撥出了 :世貿中心: 的電影廣告~ 很可憐,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 :聯航 93: 的廣告勒~ 看廣告看到眼眶泛紅 ˊˋ 
之後,進來了三個人 然後 兩個人。。。 最後,這一間只有十二個人再看一部電影~ = = 
耶~~ 不要搞錯想說沒人看,而是 這部已經上印一段時間嚕~ 已經要下檔嚕啦!! 這才是真正的 原因,不然,我相信這部票房一定很高!! >ˇ< (百分百支持!!)

之後,電影開始撥嚕!! 一開始都是在鋪陳整個事件,一開頭就是兩個中東的人再飯店裡面念我聽不 懂得文大概是在做禱告吧~ @@ 然後,畫面轉到大家在候機室然後上機。。。 之後,畫面又轉到 政府中心,航空中心等等~ 電影內容其實不用怎樣解釋啦! 還是要親自看才能夠真正體會那種心情 跟感覺嚕~ 

我要說的是,這部電影真的太震撼我嚕~ 我看到全身顫抖 從腳底冷到全身~ 我還可以強烈的感覺 到自己的顫抖。。。 真的,真的很悲傷 很震撼 
看著活生生的生死離別上演再我們面前~ (雖然是隔著大螢幕 =ˇ=) 感覺真的是很悲傷 
人生終究如此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也永遠都不知道是意外先到還是計畫先到。。 

影片裡,看到最後乘客們聚集在一起,決定做反撲的行動 讓我好感動阿~ 他們說:我們終究要死: 這句說出了多少人的心痛說出多少人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在最後幾十分鐘前的墬落 大家紛紛拿起電話 打回去給自己所在意的人 只說出一句話 :我愛你  I LOVE YOU: 這一句 :I LOVE YOU: 已經將所有的感情說出來 將所以的 一切都用這一句話來表達 沒有多餘的話 沒有多餘的遺言 就這樣一句深刻的話 刻進多少人的心坎 裡。。

九一一事件 將會是美國人永遠的痛 永遠無法忘卻的傷痛 卻也是美國人重新站起的一天

倒落的牆 會在那一秒重新站起

嗚! 我真的好想哭阿~~~ 但是,說句老實話 我們三個人都沒人哭 = =ˋ 可能是因為結局是 用黑底白字敘述文來說明事後的事情 所以感覺在最後並沒有很震撼人心吧~ @@ (這是姐姐的解析 啦!)不論結局如何,這一個九一一事件始終是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天。。。 

那一天,多少生命消逝在煙霧中
那一天,多少失散的家裡在世界各地埋延
那一天,多少心破碎在墬骸裡
那一天,多少眼淚在空氣裡蒸發
那一天,多少不捨多少悔恨瀰漫在風中
那一天,多少 :I LOVE YOU: 再傳遞
那一天,是世界難忘的一天
那一天,是美國重新站起的一天
那一天,是永遠的記憶 是永遠不滅的記憶 


*生命,總是消逝在風中 一句:我愛你:傳達了千言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