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寶寶請我跟姐姐到「夕雅」去吃晚餐~~
好感動啊!!!
這晚吃的很愉快、很輕鬆~
好笑的事情也發生不少。。

首先,我們選擇去做「幽暗」地帶的沙發椅的位子~
之後,眼睛雪亮的寶寶就馬上被一個眼睛不算太大卻長的挺不賴的男生給吸引。
猛說人家帥!!
而事實上也真的很帥。。。>////<
他的服務態度也很不賴~ 應該說那間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吧!!︿@︿

點完菜後,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四個人,三個日本人(?)一個黑人。
寶寶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接錯了,竟然主動去跟人家(黑人)「四目相對」然後猛用上過妝的雙眼去電人。。。之後再送上一個有夠撫媚的笑容。。。哎唷我的媽~ 看的我都忍不住起雞皮疙瘩了。
而那黑人也真的好似被「煞」到、「電」暈般的跟寶寶隔著走廊聊了一兩句,問他從哪裡來。。
嘖嘖~ 整個很不得了。

我和姐姐當然不會放過這天大的好機會好好的虧了寶寶一頓~
雖然寶寶總說黑人不是他的菜,但他也總是忘記自己就是黑人的那盤菜呀!!!
寶寶你知道的~ 獵人跟獵物咩!

吃飯途中我們愉快的聊天~
就連我今天的事情也被拿出來講 = =!!
害我整個人聽的很拍謝 =////=

該怎麼說呢~
今天結了一個中國客人,她的卡銀聯刷不過去、visa也刷不過去。。。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就猛恩寶寶說:「刷不過去耶!!我換刷visa唷!!」
之後寶寶就一臉奇怪的對著我說:「你要跟客人說啊!!跟我說幹麻。。。」
我就這樣傻里傻氣的對著眼前一看就很兇的客人說他的卡刷不過去。。
最後,這凶巴巴的客人就說他不買了。。
但其實我想他也不能買吧!!畢竟卡沒刷過呀!!
寶寶說因為他覺得丟臉,畢竟大家(他的同團)都跑來「關心慰問」了。。。。

但,最大的笑點是在於我一直低著頭在那裡猛刷卡~~ (但其實都是被拒絕的嘛~~~ 又沒刷過)
然後一邊低著回頭對著一旁的寶寶猛碎碎念(就是在唸說卡刷不過等等。。)
因為低著頭,頭髮也會掉下來遮住我的臉。。。 我想這就是最大的笑點吧~
看著一團黑黑的圓形物不停的動來動去、轉來轉去、晃來晃去的。。。
總之,寶寶學給姐姐看的時候我自己都快笑死了 =///= 真的有夠丟臉的好笑!

之後又有另一個笑點。。。
今天我又遇到一個不相信local只打七折的人。。。
所以我只好又跑去問寶寶~~
結果忘了客人就在旁邊。。。(是我忽略嘛!?)
我就這樣大大方方的問:「Rosan這個(瑰柏翠商品)local是75唷!?」
寶寶整個人臉色大變非常大聲的說:「什麼東西!!你再說什麼啊!!!?」
整個人兇到快爆炸。。。。很怕被炸傷的我ㄧ臉委屈的點點頭然後離開面對那個還是不相信是75折的客人。。。
之後我就沒服務他們了~~ 因為我去結帳了。
總之,這點也被姐姐笑了好一陣子。。。。。

我只能說今天的我好像有點傻過頭了耶。。哈、哈!(汗顏)

因為明天媽媽他們就回來了~
總覺得大家都很享受這最後的自由夜晚~
很開心也很平和。。。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度過說。。。

途中也有幾個還蠻不錯看的男服務生(他們家男服務生比較多的感覺耶!!!)來幫我們倒茶。。。
其中一個還嚇到我。。。
因為姐姐跟寶寶去廁所~
我就一個人在那裡默默的看簡訊。。。
突然眼前杯子被拿走,猛一抬頭,視線就對上那個服務生。。
我們就彼此對望個幾秒,之後一起尷尬的笑。。。
我只能說,他真的有嚇到我。。= =ˇ

整晚最經典的地方要來了!!!
就在隔壁桌的人要離開時,那位黑人「故意」讓自己走在最後。。
然後回過頭走到我們桌子旁邊對著寶寶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嘛!?」
oh my dear god!!!
整個就是不得了啊!!!!
寶寶你真的是黑人嘴裡的那盤菜呀!!吃個晚餐也可以被人追~~ 真的是不~得~了~唷!!!
而且這位黑人比上次那位好太多了~~ 至少外表上啦!!
他也很紳士。。。直說如果寶寶不肯也沒關係~~
長的也還蠻不賴的~ 身材又好~ 身高也夠高~ 打扮也很潮流。。。(寶寶都注意到人家的鞋子上去了呢~~)
總之,寶寶當然是留下「電話」跟「名字」啦!!!
只是。。。那黑人的來電,寶寶可能接不到吧!!哈哈!!

而且當黑人跑來搭訕時,寶寶看上的那位小帥哥也在旁邊耶~~ 
哈哈哈哈哈哈!!寶寶押~ 你頓時出名了你!!XDDDDD
在餐廳被把~ 我還當真第一次遇到呢!!
那位小黑人也算是膽量十足囉!!
還非常有禮貌的跟我們握手~ 雖然我知道他或許更想牽寶寶的手呢!!!哇哈哈哈哈哈哈!!(哦哦~ 好害羞)

總之,之後我們就又一起點了甜點來吃囉~~
整個超好吃、超漂亮的!!!>///<


寶寶的起司蛋糕。。。整個還不錯~


姐姐的冰淇淋、紅豆、家樂氏和湯圓。。。蠻特別的好吃囉!!


我的抹茶冰淇淋~~ 粉好吃!!但是越吃越甜 =ˇ=!我不知道因此多灌了幾杯茶。。。

這一餐吃的好飽好飽、好滿足好滿足~ 而且也吃的開心的!!!
還看到免費的戲呢~~ 又能看帥哥~~ 整個就是超級完美的夜晚!!

離開時,那位小帥哥還對我笑和點頭耶!!(日本人真是有禮貌呀!!)
當然我也回他的大笑容呀!!畢竟心情整個超好~~ 
之後,當我們又一次經過時,那位小帥哥又對我們說了句:「see ya」
最可愛的就是那個see ya的ya!!整個超Q~
不過~ 寶寶~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學我吃起日本菜啦!?
哇哈哈哈!!是不是也發現日本菜的好啦!?
沒關係~ 這盤就給你吧!!畢竟,是你先看上的咩!!
奶媽我不跟你搶~~ XDDD

吃飽後,因為打算晚上熬夜打報告,所以我跑去starbucks買最大的咖啡來喝~~
結果我只奮鬥到兩點就要敗陣去睡了。。。
明天去學校打吧!!比較不會分心啦!!哈哈!!
話說~ 這次買的咖啡沒有上次那麼能保熱。。。。
很快就涼了~ 涼掉的熱咖啡畢竟不是很好喝呀!!!T___T 害我有點小失望呢。。。

總之,今天晚上真的好開心好快樂!!!
沒有想到任何不開心的事情。。。
不能想也不要去想。
至少一天就好。
讓我什麼都不要想。。。



林峰的愛不疚整個很喜歡。。。
粉好聽~
雖然是廣東話,整個有點聽不懂(所以要看歌詞)
但還是給他好感動唷!!!>///<
不過寶寶啊!!我真的一點都不認同他跟林峰有像的這句話耶!!
一個看起來就很老、另一個則是看起來還很年輕~
你是怎麼看的啊!!??
真的會暈倒耶!!!

這首真的蠻好聽的。。。。
附上歌詞~


愛不疚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愛猜到沒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開心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假使講了你聽到後 或會走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 就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
已經 已經足夠

遙遠是宇宙 靜靜在背後 去看守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即使一剎有過衝動 挽你手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多捨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
已經 已經足夠

放手 我的牽掛 找不到盡頭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麼都有
也許 愛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