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11:45分,我正等著12點整做的 "愛殺十七" 
喔~~ 我該說 是澳洲12點,台灣10點。。 = ="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等著看電視。。畢竟,我不會特別很有興趣,不會說沒看會噢死。。。 @@ 
呼~ 只是想留到時間到的時候。。跟姐姐一起溜到沒有爸媽的主臥房看電視。。。 沒有爸媽。。 
呵~! 只有這時候吧。。 但,即時有了 感覺對嗎?! 
呵~!現在的我在說什麼在打什麼在想什麼。。是乎都沒有辦法接連在一起。。
耳邊聽的是很古老的歌了。。 環珠格格的歌 = = (眾人:真的是有夠古老)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想要聽。。。 音樂夾裡太多音樂哩 慢慢的翻出來聽。。 
不過,這個是rm檔低。。某夜現在已經改聽mp3或wma檔低哩 ((因為要放到mp3咩~))
我想,或許未來就會發明那種可以放rm檔進去聽的mp3哩 
不過。。這樣是不是不能叫mp3阿。。應該叫rm = =a 好怪。。。。
呼~~ 慢慢的已經51分了。。 等等就60分了 整點了。。。 然後我就要去看電視了 = =" 
最近,網路公司要換別家 不知道是不是在換網路公司的過程 導致網路沒辦法用。。
老實說,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 =" 
要上網沒辦法 要做功課沒辦法 有急事找朋友也不能 全都要安排在學校做。。真的很煩~! 
我想,我已經失去了耐性了 更或許說。。。 真正的我 是個沒耐性的人。。
也可以說,我不想花費我的耐性在某些人某些事某些物上。。 
煩阿~~!! 希望拜二去學校想做的事情都能夠完成 。。。。 
時間已經邁入53分了。。而我,也不知道該再打些什麼了,所以,就這樣吧 。。
對了,之前我說English老師要換哩 (跟ESL老師同人)
一句話,我並不特別覺得他有大家所說的那麼好吧。。
但,相處時間只有兩堂課,或許,我需要更多時間研究這個老師了。。。。 
他,有他教書的一套方法,但,這方法並不代表一定能發揮到作用,用在某些人身上。。。
就好比 我吧~~ 
啊。。聊著聊著。。時間就邁入56分了 
很快,時間過的很快,快的令人不禁想。。。 
"是否明天,我就不一樣了" 
"是否明天,我就不存在了。。。" 
時間,過的越快。。人心越恐怖。。。
該結束了。。時間9:5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