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要兩年的時間。。不,或許我該說 到底是第幾年第幾天我都不知道。。。 
一通電話是結束,轉學是句點。。。
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我才想起你也經不在的事實。。。現在我只知道。。已經二年多是吧?! 
時間,過的好快。。。快的令我害怕,一轉身,世界變了,人心變了,我也變了。。。
而,你呢?你,變了嗎?你,改變了多少?
原來思念是這種感覺,但,我思念你嗎?我想你嗎?。。
為什麼,我不是像大家所說的一樣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前男友?!
我,對你。。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至今,我已經開始懷疑,開始不確定了。。
我或許該說,那時候的我真的可以輕易的說出 愛你 喜歡你。。。 
但,現在我真的不確定了。。。 只是 我愛你 不喜歡你,我還有誰該去愛該去喜歡? 
SEMIR 我好想見你。。 
及時,這是不可能的願望,我卻還是這樣希望著。。。 
有時候,我真的好恨當時的自己。。沒能把握那一次的機會,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挽回當時的錯誤選擇。。 
這樣的結果,是我自己決定的,是我自己使一切變成這樣的。。不是嗎?! 
那一天,學校,體育館,籃球,牆角,吻。。。。。 好虛幻卻又真實。。
那一幕總是清晰的保存在我的腦海裡。。。一點也不模糊。。
那一本書。。 雖然不是你親筆寫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 
當時的我 還不懂 什麼叫做 YOU ARE MY GIRL 。。
問了那麼多人,當時大家都是那二句話,不是 
"IDON、T KNOW" 就是 
"HE WANT YOU TO BE HIS GIRLFRIEND。。。" 
噗~! 好個 YOU ARE MY GIRL。。。 
雖然我必須說,我認為你對KISS興趣更大~!哈!
不過,最終我還是沒有完成那一個我答應的KISS,但,在後來 我補給你了。。不是嗎?! 
這樣的回憶。。很美好,好的讓我捨不得忘記,不,應該說 我不會忘記。。。 
SEMIR 我,好想你。。。 想你的大笑容,想你的聲音。。。 只想見你。。
雖然,我不相信愛情,但,至少 曾經 我在你身上相信過! 也僅對你而已。。 
YOU ARE THE SPECIAL ONE。。 MAYBE。。= =

愛啊。。毒如蛇,美如花。。 我選擇放棄蛇與花,但,保留自由! 
我想要的自由 就是少了愛的牽絆~! 
或許有一天,我會後悔自己曾經想要的自由
但,又如何?至少現在的我。。還不後悔。。 

SEMIR,遠方的你,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