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學期最後一天 我一直想要維持好的心情 讓自己這一個來到新學校的新學期有個完美結果....但,事實卻總是
背道而馳... 下午上教堂的時候 我跟他們稍微有了點意見不何 當然 我個人認為那沒什麼 只是如此霸了
偏偏 在教堂結束後 使我厭惡的事情終究發生了

竟然 把我的包包用的都是水 難道 他們不知道 他們有多過份嗎?? 裡面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兩本本子全毀!
對某些人而言 那只是紙而言 會乾的 他們又何嘗知道我的心情 東西是我的 受傷害的是我 憑什麼以那樣的口吻 要我不要在意 一句話 辦不到 除非要我死! 為什麼 我就得這樣委屈自己?? 每個人都有對自己意義重大的東西
我何必為了友誼這廉價的東西 而讓自己看待重要的東西被用成那樣
我討厭現實的友誼 我厭倦 我厭煩 我不信 我排斥那種真心朋友的說法 世界上 最不可信的 就算是朋友 家人,朋友 都不是百分百可以相信 唯一可以相信的 永遠都只有自己
甚至 在我心裡 現實上的朋友 比網路上的朋友還不值得 還不能相信

每一個人的立場不一樣做出的決定也不一樣....但是 身為被害者的我 我的心情如何 沒人知 我的想法是什麼 沒人曉~~~~
我厭倦這一切 我無法說出他就是那個人 但是 對於她我少了信任了 對於他 我相信 依切將歸零了....這也意味著 跟他們的感情 到此為止 不會更近依不了..... 知道這件事情的人 身為我的朋友的人 我只會說一句話 現在的我 只相信一個人了 那就是 Vienna 了...
為什麼呢?? 因為 這是磁場問題吧 無法給最真實的答案 但是 我依舊可以說 及時如此 我不會讓自己更靠近了
就停留在這吧 或許更前一步...但 我會隨時停下....... 是為了保護自己 也是為了簡單解決 ....

真的好累了 朋友 給我太大的壓力 這個詞 給我的 指有厭煩 討厭 與排斥吧 經過今天的事情 我相信
我對這裡的朋友 已沒有了保握了 對自己 也沒有保握了
我只想 安安靜靜的結束我的三年高中生涯 ........ 好累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特別累的關係還是這真的是我所希望的
但,不論如何 在 網路世界裡 我很快樂的交朋友 到底為什麼 只因為 我只相信網路的朋友了.... 現實的 我真的沒辦法在去相信 在去認真付出
付出在多的友誼 換回的祇有傷痛與憤怒
她說 她不是這樣的人 她不會這麼做

她說 他瘋瘋的 誰知道他會怎麼做

她說 別理他們 他們本來就瘋瘋的

她說 跟他說清楚 問明白

我說 就這樣吧 一切歸零 你我井水不泛河流

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老虎不發威 你把我當病貓不成

記住 不是我是病貓 只是 我不想當老虎 ......


人心險惡
知人知面不知心阿...... 永遠都敗在自己手裡 所以 我決定自己掌握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