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16

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兩年多

很快就是分手後的第三年

就像談戀愛時無意識中就瞬間過了熱戀期的三年

然後進入穩定期的五年

最後分手

無形中分手也是無意識裡的過了三年

然後五年

七年

十年 

直到永遠

 

很多戀愛中的小事情

無關痛癢的小趣事都會深刻的

隨時的

毫無預警地闖入記憶裡

撥弄著情緒

掀起漣漪

 

我總會記得你罵我傻

有時候是真的被我氣得罵我傻逼

但我始終不介意 

始終願意當個傻子

因為更多時候你是帶著寵溺的語氣罵我傻

而我喜歡那種被寵的感覺

所以我不介意在你身邊當個傻子

 

可我不是真的傻

我只是選擇裝傻

可當有一天

現實讓你不能裝傻

不能再混騙過關時

那些寵溺那些照顧

變成刺骨的傷害

 

因為不是真的傻

所以會清醒

再痛苦再不捨

都會選擇轉身離開

 

過去,從來不會消失

而屬於我的過去的你,

從來不曾真正離開

 

【過去,真的很好,我們會懷年那些快樂的時光,但我們通常最記得的,是那些受過的傷,我們需要帶著過去生活,但傷痛若讓我們無法前進,那麼,過去就從未真的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去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