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比較晚睡,今天早上睡比較晚~ 還睡到姐姐來拉我的棉被。。
只可惜,雙子座的特長就是,到哪都會睡也很重視睡眠~ (哇哈哈哈哈!)
所以,我也沒管他的繼續睡。。。
當阿姐第二次進來的時候,我就直接挑明說我不去啦~~
因為本來是說好四個人(Max、Zero和我們)要一起去3辦他們的網路還有他們要去移民局~~
但,因為我睡的舒服中所以也就整個人懶到不想起床去~~
結果我就真的賴在床上說不去~~ 哇哈哈哈哈!!
結果最後Zero也不去啦!!看來他也一樣懶嘛!!

雖然最後沒有要去,但我還是直接起床順便call了一通惡搞電話~
oh well,本來的原意是要去惡搞人(其實是要朝笑啦~ 誰叫我篤定他肯定沒起床呢?!)結果最後反而自己踢鐵板。。
真的是吼。。
打完電話後就下樓啦~
下樓就開始切東西了~ 因為中午姐姐要煮好料的~
我切了好姐的蒜末和蔥末唷~~ 切的猛流眼淚~ T_T
順便把前幾天的不開心哭一哭吧!!(哈、哈。。)

切完後就開始洗菜~~
忙的咧!!
之後就看了一下電視,順便跟Zero聊天~
不久後,他就說要去Nike家還有順便去拿$~
所以我又回到溫暖的房間鬼混一下。。

過了一會後我就下樓,才發現姊姊和Max還有Zero都回來了~
還真給我嚇到了咧!!
姊姊還買了泡芙回來呢~
我和Zero便一人拿了一個去吃~~
結果因為家裡沒薑,只好又麻煩Zero載我到Q store去買~
一路上還聊了一下天~ 發現他還真的是個好人啊!
跟他聊天挺愉快的~ 而且笑點不少!>ˇ<

回到家後,姐姐也煮好了湯~
不久後所有的菜都煮完了呢~~
總覺得姊姊煮菜速度變快了耶!!哈哈!!

中午吃得很豐盛~ Max和Zero都很捧場唷!!
雖然說比起上次那頓,這頓還剩下一點點的蔡~~ 差點就要不讓他們離開了咧!!哈哈!
吃飽後,大家看了一下電視休息了一下後,Zero他們就說要出發了~~

我們跟Zero交換了一下照片和電話後就在家門口那裡拍照~
真的要誇獎一下Zero,看他的照相機整個很HIGH!!
因為他拍照的時候POSE總是特別多又特別!
超酷的!!!>///<ˇ
拍完照後就開始SAY BYE-BYE了~
真的給他很捨不得。。。
因為一開始進去的時候Max剛好是帶我的那個人,整個人很棒,也很照顧我和姊姊~
講話又幽默~ 就如同他說的,他是個「隨和」的人啊!!
Zero的話,雖然在公司很少跟他聊到天~ 也是最近才熟起來的,但是跟他聊天真的很開心啊!
他整個人就是很棒!講話又風趣幽默~ 反正就是覺得他人很好啦!!
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但是對他就是很有好感!!︿ˇ︿ˊ

他們倆個人都要離開,整個人就是很捨不得啊!!
不過還好已經約好會去墨爾本見!!!
剛剛也訂好了機票~ 好開心呢!!︿ˇ︿

送他們離開後,看了一下電視,結果實在太累又倒回去床上睡覺了~~
不知道睡到多晚,姊姊又來叫我起床說要去Rosana家~~ >///<

晚上穿的挺清涼的~ 無袖上衣配上短裙~ 當然有搭配上一件外套,因為去Moreton Island曬傷了,所以整個肩還有前胸很痛。。。
真的很機車。。
去Ice Tea Shop買了杯茶,之後就去Rosan家囉~~
晚上在他家看了機票,也買下機票了~~ (是否該唱首衝動給自己聽聽?!XD 不過真的很想去啊!!)
然後就和Rosan還有姐姐三個人聊了很多Lady’s Talk~~
講了很多,心情其實更複雜了。。。
我想,只能讓一切都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吧~
強求,或許只能換回傷心。

【順其自然,是讓眼淚不再決堤的唯一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