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難得我起個大早~ (對我而言的大早啦!!)時間是八點半~~
我先洗個澡~ 在刷個牙洗個臉~ 之後就下樓吃早餐~~~ 
在要走下樓時,似乎我看到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也是今天說要來我家做報告的兩位Merrimac 學賊~ 不過,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就繼續騎著腳踏車往前去了 。。。。。 (超無言~) 

吃完早餐不久後,那兩位學賊終於來了~~ (所以終於按電鈴嚕唷!!)

之後,我和爹地就開媽咪的車子去保養,然後我一個人(別懷疑!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就帶著唯一的$100元到Pac。Fair去買東西~~ - 3 - 要待到11:30咧~ 因此,我就非常悠哉的一排一排的逛,買的東西也是非常的之多~~ @3@ 一直逛逛逛,直到11點十五分我才去排隊結帳~~ 足足把一個Coles逛了一個多小時!
很厲害吧!!! =ˇ=ˋ

結帳的時候,夭壽糗的!! 錢不夠啦~~~ 媽呀!! 真的是有夠XXOO的!因此我就非常 "澳洲人" 的說 "I don、t want rest of them。。。 coz, i only got $100!!" 【剩下的都不要了~ 因為我指有待100元~】 很機車!不過,這樣很 "澳洲人" 耶!! 因為他們常常都這樣呀~~~~ (我向天發誓,我沒有在牽拖~~ 這是事實啦!!!) 不過畢竟我是臉皮很薄的人~ 所以,結完帳後我就快速離開了!!! >//< 

唉! 糗就算了~ 接下來的事件更是讓我怒火中燒~~ ˋˊ 不停的咒罵澳洲人不準時!!!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和爹地牽車去給人家跑養咩~ 我們有問需要多久時間,他們自己說11:30就會好了!!
因此,爹地就呆在那裡看他的 "阿寶的故事" 要我自己走去買~~ (真沒良心!! ˊ@ˋ) 然後要我11:30到停車場那裡等他~~

很好!我非常準時的11點20幾分就去等了~~~ (因為覺得丟臉走的特別快?!=@=)
到了的時候,人還沒來~~ 帶著笑容耐著性子繼續等~~ 等到12點~ 我有點想要暴走了!! 因為那個人明明說他們12點就休息了呀!! ˋˊ 我又帶著笑容繼續等直到12點半我開始變臉了~ 心理咒罵!挖哩ㄋㄧㄤˊ咧~ 不是說12點就休息了~ 不是說11:30就好了嗎?! 混到現在還沒好!!! ˋ︿ˊ 

終於,我受不了了~~ 等了足足一個小時~ 我到一旁的椅子坐下!!開始帶著殺氣了~ 全身上下都是殺氣的我,路人看的都會怕 = = 不過我也不管這些了~ 直接帶著一臉賽樣坐在那~ 一直到1點! 我才看到車子出現~~
而我那老爹~ 竟然繞了第三次才發現我的存在~~ 真的是。。。。 到底知不知道她女兒長什麼樣子呀!! = =

總之,我因為等的非常非常的久,心情塞到不行!! 幾乎都沒有好臉色的 = = 那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唉唉! 今天是除夕夜~ 還是不要太激動的好 ˊˇˋ 
可是,我真的必需說!! 我的早上都混在浪費上了!!! 我的日文還沒讀寫!我的歷史還沒結選書!! 我的英文小說還沒看完!! 這麼多功課而且都是大樣的還沒做,我哪有可能會多爽~~~~!! 

我看今天要少玩點牌了~~ 還是乖乖寫功課比較划啦!!!! >ˇ< 

祝大家新年快樂~ 豬年恭喜~ 吉祥如意~ 好生發財~ 紅包拿來嘿!!! 

哇哈哈哈哈!!XD

新年要快樂唷!!!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