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時間依舊流似著。

不管人生中發生了什麼,唯一不變的就是那規律著行走的時針。

當我們在為著什麼難過痛苦的時候,時間還是一分一秒規律的無情的走著,不會為了你暫停,不會停下等著你平復情緒。

無情,卻也催促著我們面對現實。

 

然後,就這樣過去了兩個月了。

你問,我好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以為我好了,可我清楚知道自己沒有好。

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好。

一輩子都忘不了這段深刻的感情。

 

太多的回憶纏繞在身邊,在心底

睜開眼的每一天,環視著這小小的正方形空間,沒有一處沒有你的影子

你曾經那麼深刻的存在在我的世界裡,空間裡

而我又如何能將這一切屏除在外

我又該如何將這一切連根拔除

因為沒有辦法,所以我只能任由回憶任性的找上門,然後我再任由眼淚滑下

我找到的療法就是,不去阻止找上門的回憶,因為痛久了有一天就會不痛了

哭久了,有一天就不會再有淚水了

我沒有可以忘掉一切的方法,也沒有理由去忘掉過去的五年

所以我只能和回憶和平共處

 

我們不會再有我們了

我們也不會再有未來了

所以,如果你看到這了,請你,務必放手

不要多問不要多想不要糾結

理由只有一個,我,不走回頭路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五年的退讓把我的愛也退沒了

分開以後,我才知道自己失去這麼久的快樂

分開以後,我才找回快樂的感覺

而我並不想再一次失去它

就當是你給我的最後一份溫柔

放手。

 

或許,我不會再遇到像你這般寵我的人

或許,我不會再這麼深刻的愛著一個人

或許,我不會再為了愛一個人而丟失自己的喜怒哀樂

但,我仍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謝謝你寵我,幸福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幸福

覺得我們的未來會很幸福

看著那個房子的每一角都覺得好像可以看到我們在那房子裡共組一個家的模樣

一起依偎在沙發上看電視的那種簡單寧靜的幸福

用零食添滿整個儲物櫃的滿足感

音樂品味接近的我們聽歌幾乎都不曾有爭執

久違的一起穿上情侶裝,因為太久違所以我總會停不下的拍照留念

每一次的短暫小旅行,去最多的莫過於雪梨了

很愛拍照的我跟不愛拍照的你

其實,這五年下來我們還是累積不少快樂幸福的回憶的

而我,只希望自己能留下這些美好,遺忘那些不開心

我希望自己也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當我們回想起這段感情時,我們都只會記得這些美好的回憶

 

希望,在很近的未來,當我在回想起這些時,陪伴我的不再是淚水

而是淡淡笑顏

 

後來的我們,沒有後來。

更沒有,我們。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