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有想過這一天會到來。
只是沒想過它真的到來了。
以為只要自己努力堅持,妥協,它就不會來。

過去五年沒有一天不是在妥協和放棄中掙扎。
苦苦掙扎。

因為愛你,捨不得離開你,捨不得那些感覺看得到的幸福未來,所以即便有再多的委屈再多的逞強,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妥協於你。一次又一次的用你的優點去說服自己,去壓過你五年不變的缺點。

可,我終究走到盡頭了。
愛,終究耗盡在這一次又一次的妥協裡。
不知不覺中耗盡了。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也感覺的到你的疼愛。
滿滿的物質補給,看到覺得我需要的就會送上手。
只要我開口的,你通常都能給予。
可漸漸的,你開始以為用物質就能溫暖我,控制我的喜怒。但你錯了,很多時候我只是為了能夠繼續走下去才順理成章的接收。這點我也提醒過你,但你或許從未放在心上。

很多時候我說的話,提醒的事情,你聽在耳裡堵在心外,根本不曾放進心裡。留下我一個人不停的獨自妥協。

我愛你,曾經深深的愛著你。
愛到自己回頭看都會可憐自己心疼自己。

你希望我也要求我配合你的生活圈改變我自己的生活圈。
當你有人陪伴或者不方便有我在側時,你將我一個人孤伶伶的丟著。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適應這種戀愛方式。你一點點的關心,我會無止盡的放大並告訴自己「他對我很好,我很幸福。只要我撐過去了,我們就會有幸福的將來」。
你的生活圈改變了,身邊沒有室友沒有同齡人了,你想起我了,全心全意的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你開始抱怨不滿我陪你的時候不夠多,沒有把你放在第一位。你自認自己把我放第一位了,可其實根本不是如此。你我心知肚明。如果我跟你爭執,說起你以前並不是這樣,現在如此是因為沒有朋友了。你就會生氣的表明自己變了,不能在提過去。可親愛的這樣說公平嗎?你不是突然領悟我的存在,而是朋友不在了才想到我的。根本不是自己改變了。而是環境變了。

你深深傷害我的每一次,我為了不讓身邊人覺得你不好,勸我離開,只能一個人默默去消耗去吸收那些痛苦。

第一次的傷害,是我們剛剛在一起都那一年,你用「如果不接受就分手」逼我答應讓前女友住進去。然後我就進入痛苦模式了,看著她的微博都是你,你們的朋友圈說的都是你們。我在螢幕的另一邊反而像個第三者。這個痛苦你從來不知道,我從來也沒想過要讓你知道。我以為只要我忍著,消化了,我們就能迎來幸福的未來。

你身邊有朋友,我就是一個上班見的到的女朋友。下班就各自有各自的安排。這些我都沒關係。個人空間本來就是正常男女朋友間需要的。就連家人之間都會有個人空間了,何況男女朋友,是吧?

那時候我以為我們至少在這方面想法是一致的,但你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離開了,你沒有室友了。之後我們開始有了大大小小的爭執。

我和朋友吃個飯,你無數個電話。你和朋友吃飯喝酒,我體諒的一通也不打。你卻說希望我打過去,真的打過去了又30秒內秒掛。

我和朋友出去吃飯,本來就不可能有設好的回家時間。你自動自發的來到我家門口等著我要我讓你進家門。我丟下朋友就為了開門讓你進屋,之後在回去見朋友。你知道大家都在說我儍。

又有一次,為了小事情你跟我發脾氣,我永遠記得你叫我去死,要我馬上消失在你面前。戴中林,你知道我被你傷的有多重嗎?這一次我又是一個人獨自消化,一個人去痛。不敢告訴任何人。

我真的痛怕了。我真的累怕了。
在這一次次的傷害後,我對你的愛已經耗沒了。不知不覺中。你給的痛苦已經壓過了我對你的愛了。我真的愛不起了。

看著你哭泣的臉,我卻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馬上因為不捨而原諒你,我知道,我的愛真的到頭了。

看著你跪在我的床邊,我只能靜靜的看著。。。
因為我不能承諾你什麼了。
不能承諾你我們會複合。
不能承諾你我還愛著你。
不能承諾你我們還有未來。
戴中林,我什麼都不能承諾你了。
我的心,把你堵在門外了。

戴中林,我曾用盡心思,盡我所能的去愛你,去維護這段對我而言可能會是我下輩子幸福的感情。可這五年來的傷害,我再也走不下去了,再也看不到了。。那曾出現在眼前的幸福未來。

我們,真的走到頭了。

五年,終究還是五年。

什麼都沒有算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