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

 

大家都說,有夢最美.

追求夢想.

擁有理想.

 

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現在的我,想不起來.

 

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也找不到夢想.

不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麼?更看不到理想.

就這樣,空空蕩蕩.

 

什麼時候我遺忘了我的夢想.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我連理想也丟棄了.

我也不知道.

 

夢想沒了,

理想也沒了.

 

在我成長的過程裡,我把夢想跟理想都丟棄了.

不知不覺的.

 

如今,當我停下腳步,

抬頭看,低頭看,向前看,向後望

卻依舊找不到那遺失的珍貴想法

 

日復一日,過的得過且過

慢慢的,就像生鏽的螺絲

慢慢地鬆弛,然後脫落

向下跌落

 

『First have a wonderful dream,then make it become reality. 』

what if, I don't have a dream....

how would I make it reality?

 

【夢想,在成長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的,丟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