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花錢是女人的本性。
那麼,浪費錢就是我的天性。

麻煩了我家親愛的幫我顧守那在這一兩年內不停透過網路購物的書籍跟一大堆霹靂的官方商品,終於在今天通通運回家,擺到我面前了。
不誇張,一大箱加兩個中箱。
簡直就是超級購物團嘛!!

拆開後,只能說臉都綠了。
那一大箱裡面又好幾百小箱。
每個都博客來的。。
又因為塵堆一陣子了,每個都灰塵滿滿的。。。
拆箱拆到噴嚏都打起來了。
書類就不用多說了,如果我買了十本我姐就買了三十本。
然後我就忍不住想,把這些書都運去澳洲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

但讓我更無言的就是那一堆又一堆的霹靂官方商品。
想當初吼~ 迷得要死,結果就瘋狂的亂買!!
在看看現在,連霹靂都沒在看了,那些商品也看得我頭痛。
大多東西都是屬於文具類居多,但。。都給他很粗糙,雖然也不貴啦!
但累積起來就是浪費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錢阿~~~~
更淒慘的是,那些東西當初都是老姐先付錢的,所以阿~~我不僅拿到了一堆垃圾還欠債了。
雖然大概也沒多少錢啦~~(自我安慰?!)
唉!!總之看到那一堆堆的垃圾,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難道真的要貨櫃一大堆垃圾回去堆積?!
我想,最後應該會有一部分垃圾被我扔在這吧!
繼續把他當骨董收藏。。看十年後會不會增值!!!
哈哈哈哈哈哈哈!!!
簡直是作夢。。。。

從這次的經驗,我想我會深刻的學著不要亂花錢~~還有就是少上網買東西!由其是沒辦法馬上就收到貨的情況下。。。
畢竟阿~~ 這次也收到了不少過期雜誌。。。我想也可以歸類那些過期雜誌為垃圾了吧!!?
但還好,雜誌方面的垃圾,主人都是我姐居多!!!
哈哈哈哈!!!

我想阿~~我跟我姐簡直就是亂花錢姐妹嘛!!!!
難怪我媽都不停的說我們很愛亂花錢。。。
果然是,知女若知母阿。。。(呃!是這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