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但看著一張張照片又會覺得不是那麼的無趣。

所以就覺得用照片來描述這幾個月的生活吧。

首先要提的就是Howard生日的前一天被砸蛋糕的日子了。
本來應該是當天才砸的,但「聰明」的安迪就說『如果是當天的話他一定會提高警覺~會躲~所以就今天吧!』
因此,伊恩跟姐姐就偷偷摸摸的買了兩個蛋糕回來,一個小的用來砸的,一個大的用來吃的。

值得說一下的好笑點,因為在Howard生日的前一天剛好是小V的生日。
所以當伊恩抱著兩個蛋糕衝進廚房時,大家都看到了。
我想,小V以為是要買給他的吧。
因為後來聽Howard說當天下班小V一直問他是不是和他同天生日。。
呵。
真不好意思讓她期待一下午呢。

總之,下班後,安迪就用『明天有人要來修東西』的理由,讓毫不知情的Howard去自掘墳墓。。


 毫不知情的壽星正在自掘墳墓中。拍的我都心虛了起來了呢~~  重點是,他真的掘的很認真耶!!


 事後,狼狽不堪的現場。值得一提的是,被攻擊的壽星也很快的對攻擊他的安迪進行反擊,雖然攻擊力不大,但至少也讓對方中蛋(糕)了。


 說有多悽慘就有多悽慘啊。。。蛋糕是油的嘛~ 畢竟。


 這是用來吃的蛋糕~ 不錯吃呢!! 雖然還是「ART」的比較合我口味啦~~ 


 總之,笑的頗燦爛的壽星,生日快樂歐!!要好好珍惜我們送你的禮物唷~~ 


 真正生日的這一晚,吃了滿桌的海鮮料理。 可怕的是,這滿桌的海鮮料裡竟然都被我們吃光光了。。。。

過完了Howard的生日,沒多久凱西美人也回來囉。
因此這一天我們就大家聚在一起發送禮物囉!!


 首先是我送給凱西的「Guess」的耳環。特別的是,這個耳環我們四個女生都各買了一對唷!!

美人~ 雖然今年沒有跟妳一起過生日,但還是希望妳能天天開心,越來越幸福。
吃了我的巧克力蛋糕,希望有讓你今年的生日開心點喔!雖然晚了很久。。嘿嘿!


 這是姐姐看Becky Honey合送給凱西美人的性感豹紋上衣跟「Guess」手練。值得一提的是,這條手鍊跟我送的耳環是同一個系列的唷!

這件衣服的效果在不久前的「回憶趴」已經被見證了!果然是~~好啊!!!


 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喔!!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個當下。

某一天,我們跟美人三個人就這樣衝去刺青了。

恩。。。是暫時性的而已啦。。哈哈!
本小姐怎麼受的了刺青的痛呢~~ 是不!?
也受不了之後被媽咪發現的皮肉之痛啦~~ 哈哈!!


 這是美人的後頸花紋。


 這是姐姐的頸部黑玫瑰。


 這是我的手臂惡魔愛心。

最近,我們大家的活動地點不是任何人的家。
而是「Snow Ice」茶店。
幾乎每天晚上都去報到了。
真的是我們的小小據點啊。


 耶!


 某一天,我們看到了這個。在我們的小銀車上。。。

希望身邊所有的親人、好友們都能幸福的8888到永久唷!!




(背景音樂:井柏然 - 按下井字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