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天的早上的某一個自拍裡。
我看到了我那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可愛姪女(堂哥的小孩是姪女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自拍照裡。

恩。。不是靈異事件。。
而是,赫然發現我跟她怎麼有點像?!
問了一下親姐姐,她竟然也說像!!!

而會像的理由竟然是那小眼睛。。
打擊有點大。。

不過,采誼(我那可愛的姪女)也是很可愛的啦!!
非常討人喜歡~~
我想也有點偏愛的成分在裡面吧~
畢竟要找到跟自己同月同日生的人已經很難得了,那麼親戚裡能夠出現一個跟自己同月同日生的親人不就更更稀奇了嗎?!
哈哈!

所以,像嗎?



我有比較可愛嗎?!
哈哈哈哈!!


就這樣,又快要開學了。
拜三考了一個超難的考試。
我也做好了重修的心理準備了。
但真的好嘔喔!!
辛苦的讀書、辛苦的早起。。竟然換回一個重修。

唉~ 如果有奇蹟出現,就送我一個pass的奇蹟吧!!!
低空飛過也好~~~ 差點撞到屋頂也好~~ 就讓我奇蹟般的p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