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因為阿賊的牙齒還再「癒合期」,因此,今年過年已經確定會在台灣過了。
嘖!最好賺的時間就這樣沒了~~(攤手)
但我想,三年沒過年了,或許,這次會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希望。

這天早上再度陪阿賊去複診。
之後就和媽咪三人搭「高鐵」上台北啦。
今天非常騷包的穿了靴子。。然後到台北後才聽到媽咪在說,「我們先去迪化街辦年貨在去阪急跟新光」。
阿爸喂~臉都綠了!默默的為我的雙腳祈禱。

迪化年貨大街可真不是蓋的!
一早就很多人了,而且很長。
每個攤位都很多人在拉客,試吃的一大堆。
甚至有直接拿個椅子放在路中央,拿著大喇叭,站的高高的在那叫賣。
而每一個人都叫到即使拿大喇叭,聲音都已經「燒聲兼沙啞」了。
不誇張,有的甚至都沒聲了。。。
但更誇張的是,我竟然看到一個坐在路中央坐的高高的,本該是再叫賣拉客的,他卻已經累得睡著了!!!倒是那店家招牌版還拿的穩穩的就是了。


這是從我們待很久的中藥店拍出去的。。很多人頭的橫向那條就是迪化年貨大街。。。
人實在是給他有夠多的。
真的是,人擠人,差點擠死人。

等到全部逛完後,我們就把東西拿到那街上的郵局直接寄回家。
一整個很方便呢!
而且隔天早上就收到了囉!
唉呀~如果去澳洲也有這樣的郵寄服務就好了!(一整個想太多)

迪化街逛完後,我們就去了「版急百貨」。
稍微的逛了一下,我還在「ユニクロ UNIQLO」買了一組三入的日本襪子,因為腳開始痛了!!
「版急百貨」是個聚集了日本品牌的中型百貨公司。
對於喜歡日本貨的人來說,是個很不賴的地方唷!
而且阿!我還看到了兩個日本男歐~~道道地地的日本男生,果然有型阿!!
值得一提的是,「版急」的廁所,竟然還用了有洗屁股功能的馬桶耶!
真的是太日本了啦!!Bravo~~

離開「版急」後,我們就去了所謂的貴婦百貨「BELLAVITA」,那真不愧為貴婦百貨阿!大廠牌都進駐在那,一走進去,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不得不給它個特優! 
但那的東西我也買不起吶。。。 只喝得起星巴克,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了「新光A9館」。
不得不說,信義區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
是逛街的好所在~ 有「版急」、「誠品」、「新光好幾館」跟「BELLAVITA」。
一整個非常方便嘛!穿個馬路就到了~~

中途,我跟阿賊先搭了捷運去面交。
而我也終於受不了的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買了雙平底鞋來替換。
我可憐的腳都受傷了。
真的給她痛到讓我覺得腳都要廢了~
從此,我也學會以後上台北逛街千萬別穿高跟類的,會死人的。

回到「新光」跟媽咪會合時,只看他已經買的大包小包的了。
話說這次逛了「新光」後,發現好多櫃都多了專櫃少爺了耶!!
由其是大廠牌更是如此。
甚至還讓我看到一個好像是M.A.C的專櫃少爺在那上妝,而且是在畫眼線呢~

正當我們母女三人逛的開心時,突然發現專櫃小姐(和少爺)都已經站在走道上,逢人就說「晚安!謝謝您的光臨,歡迎您再度光臨。」
我們才恍然大悟的發現台北的「新光」九點半就關門了。
唉呀!那ㄟㄤ捏咧~ 台中都開到十點耶!!

就這樣,我們只好乖乖的打道回府。
搭高鐵回台中,再開車回家。
回到家剛好十二點。
哈哈!!老爸都睡了呢~

這天很開心也很累,腳也真的很痠就是了。
但值得。


這是前陣子去看梅花拍的。那天下了雨,所以天很灰。比起梅花,我更喜歡櫻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