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真的很忙。。
忙得讓我分不清自已是忙得快樂,還是忙得盲目。。
只知道一直處在「很忙」的日子裡。。
或許也可以說是很「充實」吧!

因為很忙也就很累,而因為很累,所以也就都沒在打網誌。。
因此就總結一次寫出來比較快囉。。

2/8

這一天下班後,「遊艇組」的我們就來了一次練習。。
飯店到飯店之間的行程練習。。
搭乘的是奧斯卡大哥的超高級巴士,乘客有麵麵的姊姊、姊夫跟媽媽還有小貝比,以及兩三個我認得卻不熟的導遊。。
還有Ben大哥、潔妮跟我們幾個「遊艇組」成員。
一路上大家就輪流上去練習講跟介紹,從幾個重點飯店一直到漁人碼頭,之後再從漁人碼頭出發去在百萬島的豪宅。。
我們當然也有進去豪宅裡晃晃看看。。。
哇呼~~豪宅就是豪宅,整個是大到不行。。。
因有盡有,撞球桌都有了。。。真是酷啊!!!
而且車庫裡還停了一台車牌「2slow」的法拉利呢!!!嘖嘖~~ 真是奢侈的享受啊!!
從豪宅回到市區時,當然也免不了又一次的練習。。。
哎呀呀!!整個就是緊張指數爆俵了。。
只能給自己加油打氣囉!!!

2/9

這天下班後,跟櫻桃還有我姐三個人去陪帶遊艇夜遊,算是學習日。
感覺還蠻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小團,加上夜導有我們這麼多人,整個就是很好控制的夜晚。
晚上上遊艇,因為人數很少,所以也沒有很忙,我們幾個人就跟裡面唯一一個遊艇服務員聊天,才發現他才18歲而已 =ˇ=
今年剛畢業。。。比我還年輕讓我整個很shock!!
之後,當我在甲板上吹風聽歌的時候,他又上來陪我聊天。。
然後我們就這樣東聊西聊南聊北聊的。。。感覺真的很好!!
他是個很CUTE的人啊!!!

雖然在遊艇上很開心。。
但這一晚真的是個很累的夜晚,整個行程結束時都已經半夜一點了。。。
真的是累死我了!!!
結果。。隔一天要上早班!!!
真的是阿爸喂阿~~~~

2/10

這一天上早班。
中午帶著櫻桃跟潔妮去買晚上在豪宅的火鍋料跟Gilbert的生日蛋糕。
晚上下班後,一些公司的人就分車去豪宅開火鍋趴,其實應該說是Gilbert的生日趴踢才對。。
這一個晚上蠻好玩的,魏總整個就是玩得很開。。。=ˇ=
大家都還蠻開心的啦!!!
也看了一些八卦戲上演。。。
作為觀眾是看得蠻過癮的!!哈哈!!
恩。。因為時間已經過去一陣子了,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了。。。

2/11

這天下班後,和蚯蚓情侶組跟AK一起去吃寒舍,之後凱倫情侶組跟潔妮也來了。
大家就一起吃了一頓還算豐盛的晚餐。
之後我就跟蚯蚓還有姐姐一起去Valley Girl買褲子。
逛完後,就載蚯蚓他們回家,之後又在他們家玩了wii一直到12點才打道回府。
嗯!!很累。

2/12

這一天是敗家日。
因為ED Hardy在做情人節75折的打折。
所以這天下班就和Nike跟蚯蚓還有魚跟AK還有ANN一起去吃網元,之後一起去ED Hardy逛。。
之後我就又敗了一件帶鑽的T,雖然打了75折但還是要一百九九元多。。。
所以說阿。。他們家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耶!!!!(=!=)

這是二月初的每一天。
看起來很簡短,但其實每一天都很忙。
忙得喘不過氣來。
忙得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
就是這樣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