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難得休假日。
而前一晚,潔妮、凱倫和櫻桃都來住我們家,大家也剛好都不用上班,所以每個人都睡到自然醒。
而第一醒的竟然還是我呢!!
之後是阿賊,然後大家便陸陸續續起床囉!!
之後就開始各自打扮去囉。。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凱倫就幫我捲了頭髮,櫻桃則幫我化妝。。
整個就是pro級的嘛~~
也因為這樣難得新鮮造型,這一天出門也特別開心。

因為姐姐她要去MARC看包包,我們就一車五人浩浩蕩蕩的去了RTC,最後姐姐也如願買了他要的包包。
買完後,店家也差不多要關門了,所以我們就單的做了個Window Shopping,然後就去Food Court吃全民美食。
吃飽後,我們就出發去漁人碼頭囉!!
到了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邊的店還沒關,所以我們又逛了一會。
之後和Jewel姐他們聯絡上後就趕往碼頭那去參觀那艘百萬遊艇囉!!

百萬遊艇不愧是百萬遊艇,真的很棒很漂亮。
看得我們幾個好過癮。。
參觀完後,當時在那的幾位導遊們就跟著Jeffery還有Andy去開會了。
沒多久,我們也跟著離開了。

當大家散會後,我們原車五人就去了Surfers的Starbucks去喝咖啡順便聊聊天。
之後就載Karen回家,然後是櫻桃跟潔妮,之後因為隔天上早班加上要討論車導的事情,所以櫻桃跟凱倫最後又多住在我們家一晚囉!!

晚上大家一起看下一站幸福,感覺超好的。

這晚我和凱倫睡在我房間,姐姐跟櫻桃則睡在姐姐的房間。
這是一個疲憊卻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