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是澳洲出名的「Boxing Day」。
自然的,我也敗了不少。。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敗家女阿。。
但有一點我還蠻自豪的。。。
那就是,至少我花的都是自己賺來的錢阿!!
所以,就算花到破產,也不會被罵吧。。。(沒什麼保握。。就是了)

或許是因為那陣子也累積了不少的鬱悶心情吧。。
一花下去就無止盡的花。。。
而花錢也真的能夠讓人心情變好。。。
尤其是「一卡上手,購物無窮」阿!!
就這樣,花阿花的。。
雖然都不是一天就花,但前前後後加起來也是不小筆。。。
或許可以說是超級霹靂大筆吧!!
昨天看到卡費,心都破了。。血流不止阿!!!跌(┬_┬)↘

剛剛,把這次的戰利品全部集合拍了張相,再把東西好好的歸位放好,真是累死我了。。
流了一身汗。。(累)



以上是我這次買的戰利品們。。。
看起來沒有很多,但價格都很大。。
雖然有些也蠻便宜的啦。。

來一一介紹一下好了。。。

1。歐舒丹 - 身體乳液、護手霜、旅行組等等 <-- 歐舒丹雖然這次都打半價,但本身單價就不便宜的他們,即便打了半價還是很貴。我這次花這麼多,有絕大部分都是花在那吧。。。(嘆)

2。Peteralexander - 小雞冬天睡衣一件 <-- 話說,我從小似乎就對小雞的衣服很有愛耶!!這又是一個很長的故事。。有機會用嘴巴說比較快啦!(笑)

3。Cotton On Body - 家居裙一件 <-- 基本上是想說在家裡可以穿啦!加上我姐之前有買,一直狂說好穿。。所以就趁著打折買了。。好吧!你們要罵我瘋子就罵吧!(苦笑)

4。City Beach - Billabong 比基尼一套 <-- 高中畢業後,一直被我姐鼓吹說「你也該買件比基尼了吧」,說真的,讓我有種,難道穿連身就不對逆?!的錯覺。。所以,也就趁著打折的時候去買一套來穿。。。(羞)

5。ED Hardy - 骷顱頭人字拖一雙 <-- 鬼迷心竅的買了。。因為從$129打折到$29,最後打著「可以拿來替代Havaianas」的想法,還是給她刷下去了。。(搖頭一嘆)

6。Calvin Klein Underwear - 水藍、桃紅色內褲兩件 <-- 該怎麼說呢。。因為有人一直說「真的很好穿啦!而且現在半價超便宜的!」所以。。我又賤手的刷下去了。。。暈倒!雖然打了半價。。可還真的挺貴的!希望他真的有像我姐說的那樣好穿值得。。(暈)

7。Converse - One Star系列紅色帆布鞋 <--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少一雙所有人都必備的一雙Converse帆布鞋,而這一次,讓我在David Jones挖到寶了,打下來說真的以他們家的鞋子來說,真的很便宜了。。所以我也挺開心買到這雙的啦!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紅色的鞋子(不是高跟鞋)很有fu。。。哈!(讚)

8。Naughty Monkey - 紫色高跟鞋 <-- 這雙買得很便宜唷!!也是我這一次大血拼的最後一項戰利品囉!雖然他的顏色實在太特別,讓我一度嚴重的考慮要不要買。。可最後還是敗給他那超便宜價格跟穿起來的感覺。。而刷下去了!!(大笑)

以上就是我這次Boxing Day的所有戰利品。。說真的看起來只有八樣,但其實在歐舒丹那裡。。可真的很多阿!!!
心真的好痛阿!!
我看我只能等到卡費繳完後才會比較安慰一點吧!!
只能盡量忽略銀行上越來越少的存款了。。。!!
哈哈。。。。(苦笑)



不過。。雖然花了這麼多錢,但,就像我的主題寫的一樣,花錢消鬱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