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跟著家裡的阿賊瘋。。。
在那邊唱午夜場(哦~ 應該說凌晨場)的歌。。。
結果,這不唱還好,一唱失眠。。。
等到差不多五點去睡覺時,我竟然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當我好不容易睡著時,我家那個阿賊又跑到我房間。。
這一跑也把我吵醒了。。(我很淺眠!?)
結果,我就睡不著了!!
睡不著的感覺很差,因為明明很累很累,閉上眼,卻怎麼也睡不著。。
簡稱,失眠。

這已經是我今年第二次嚴重失眠了。。
我還年輕啊!!!怎麼年紀輕輕就犯失眠症了呢?!
所以,我就很機車的一直在吵阿賊,不讓他睡!!
順便也跟他放話說以後不要大半夜還不讓我睡覺!!!>︿<
最後,阿賊就叫我去喝溫牛奶。。。
當我把牛奶微波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很想睡。。
但我也知道,我回到床上還是睡不著。
這才是最無奈的事情啊!

捧著溫熱的牛奶上樓,默默的開啟電腦繼續我未完成的版面新改造的工程。
是的!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開始手癢的要把網誌風格改一下~
不過,就近期兩個來說,不管我的風格如何,主角肯定都是龜龜~~ >///<

這一次的風格比較簡單,留言那裡也沒有龜龜的圖囉~
畢竟,我有發現。。那張圖在那裡,讓留言很難留。。。我真的有發現到!!
因為我每次回復留言時就也有同樣的困擾。。。只是我死都不肯改而已!!哈哈!!
如果因為這樣留言量大減,那。。。現在起應該大增了吧!?(狂笑!)

咳~ 這次在主圖上比較好控制。。沒有太多的困擾~
文字的排版也還好。。除了顏色上花了我一點時間研究色碼表。。
大小也有點小困擾。。一直覺的網誌的名稱應該要大一點。。可能是太習慣上一個面板的大字體了吧。。
這一次一直想把它放大點,可是一放大整個感覺就很不對 =ˇ="

這次沒有太多的裝潢~
但是,一裝潢就花了我很多時間跟心血。。。
在google找圖找到快爆筋。。
但最終,還有是完美的好成果啦~~~

不過呢~ 這一次的面板也讓我的大頭貼不會顯示出來。。。
也因此,我就直接放上龜龜的圖了!!
所以!!
千萬不要以為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傑尼斯了~~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整形都整不到龜龜的樣。。。跟身材!!哈哈哈哈~~

哦~對了。。
我的網誌音樂又開啟了~
這次。。它成了自動撥放了。。。
其實我也不希望它是自動撥放。。
可是我無能為力啊!!!
所以,就這樣吧!

而為了不要讓訪客以及我自己聽到爛。。
我會盡量常常更新正在撥放的音樂瘩!!
所以~ 不要每次都把它按暫停唷!!
(不過~ 當你在重刷頁面時,音樂又會回來啦!!哈哈!!(奸笑))
(天音:那就直接把喇叭設靜音就好了阿)
(夜夜:這樣好絕唷。。。好狠。。。(哭泣。。角落畫圈圈))

笑ㄟ!

嗯!!開始覺得眼皮重了。。。
是該。。去睡了吧!!

各位!早安了!

【有一句話在也都聽不到】

哦哦~ 就在剛剛我成功的把我的音樂播放器改成不自動撥放啦!!
換句話說,想要聽好聽的歌的人客們得移動你可愛的滑鼠到右手邊的播放器按一下「全球通用的播放鍵」~
會突然這麼認真的想把它改成不自動撥放的原因是夜夜發現,每一登入頁面就得重新再撥一次歌。。真的會厭煩。。
再加上夜夜發現夜夜還蠻喜歡在文章裡加一首歌來搭配文章。。所以,如果是自動撥放音樂器的話不就等於一進入那畫面就有兩首歌在同時唱?!
所以~ 這樣的動力驅使下,失敗了四五次後,夜夜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的革命成功啦!!!︿ˇ︿"

以上補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