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渴望長大。
曾經,我嚮往大人的世界。
曾經,我帶著滿心的期待走向那對當初的我太新又太美的世界。

如今,我寧願不曾長大。
如今,我想念未成年的純真世界,
如今,我帶著滿心的恐懼不知道該向前還是向後的來回排迴在同一個交叉口。
我回不去,卻也不敢前進。

現在的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後悔進入這個世界。
後悔當初所做的選擇。。
我寧願找一個陌生人談心,也不願意面對有勢力沒感情的社會。

我好想保有那誰都想要回來的純真和真誠。
我好想回到那每天上學的日子,在安全的羽翼下結交沒有利益之分、沒有立場之說的朋友。
我好想回到每天上網和螢幕另一端的陌生人聊天,聊著心事、說著秘密,聽著對方幫自己出主意、不開心時,對方真誠的關心、難過時,對方真心的慰問。
那時候,誰都沒有欺騙對方的理由;誰都沒有陷害對方的理由和動機。
那時候,誰都傷不了對方。

如果,踏出童真的那一刻,也代表著失去純真,那我真的好想,就那樣躲在童真的世界。
如果,踏入現實的那一秒,也代表著失去真誠,那我真的好想,就那樣躲離現實的世界。

就像出生兒學著走路般,我,走的好危急。
我,走的好心慌。
我,走的好累好累。
我,真的不想一直的跌倒。

現實,讓人變得好虛偽。
現實,讓人變得好無情。
現實,讓人變得好勢力。
現實,讓人變得好冷酷。
現實,讓人變得好脆弱。
心靈的脆弱,卻也成就了一顆顆沒有溫度的心。

我們朗誦著,這都是生存在這現實的社會需要有的。
沒有心,只有利益。
沒有好壞,只有價值。
沒有事實,只有必須。
沒有對錯,只有可利用指數,
沒了真誠,只要虛偽就好。
沒了真心,只要上層開心就好。

對。
踏入社會,就是失去純真。
因為,在這樣現實的社會裡,純真,只會造就弱者。
而弱者,只能被壓在社會的最底層。
深不見光。

真誠的相信真心勝過無心。
換來的卻是「You are out!」

不再被需要的人,你不是不夠好。
你只是,還不是個勢力的強者。
你只是,還是個純真的弱者。

我,不想做個勢力的強者。
但我也,不甘被視為最底層的弱者。

【從此以後,我不會再期望長大。這一秒起,又是個新的開始。】

我的好朋友哈*3,你好嗎?
我最親愛的親愛的,你快樂嗎?
我最可愛的寶寶,你不會再淹水了吧?
我最可悲的我,為什麼要淚流不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