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像今天一樣七天半就起床。。。
其實,會這麼早起床不是因為已經「改邪歸正」。
而是,今天洗地毯的要來。。。(汗)

由於前一晚整晚沒睡都在整理自己房間的阿賊,在我起床的時候也屁股拍拍去睡覺了。。。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下樓準備等人來~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喝著美綠一邊等著人。。。
很準時的,八點半,準時敲門。

隨便的聊了幾句後,我就放任洗地毯的去忙了。。
自己則一邊看電視一邊看報紙~
東圈圈西圈圈。。
想想自己也真堅強啊!哈!
下一次「狹路相逢」時,我相信我會戴上最完美的面具吧!

恩。。
台灣電視從「國光幫幫忙」看到「王牌大賤諜」,越看越累。。
而此時時間也差不多快十點了吧!
換句話說,洗地毯的洗了差不多一個小時辦了。。
實在是沒什麼可看的情況下,我選擇看場電影。
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挑起片子了。。
最後挑了一片「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
基本上「神鬼認證」前兩部我都看過了,雖然不是很有印象每個細節,但大致上的概念還是有的。。
這一集主要就是說男主角要去找自己的過去,畢竟女朋友也死了。。
他想終結自己做為「伯恩」的身分,回到最原初的自己。
恩。。一路上打鬥戲很多,整部戲可以說是精采萬分的。。
不過,最近有點發現自己好像變得很沒感情感覺了。。。
不知道是人累的關係還是怎樣,最近幾天看的每部電影明明都很精彩,可是我內心卻沒多大的波動。。。
也沒有以往看電影看到精采片段時的緊張感。。。反而是懶洋洋的。。就差沒直接睡著。。
唉!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總之,雖然我情緒上感情上都沒多大的波動,但還是得說,這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啦。。。
畢竟,他夠刺激。。。

在剛開始看電影時,洗地毯的也完成他的工作了~
因為一開始打電話問他大約價碼時他說120元~
其實跟別間給我的169、179相比,他,真的便宜很多。。。
結果,我問他多少錢時,他就說,其實本來應該要是180的~ 因為這是一間大房子。。。
哦~ 他剛來時還問我「這間房子這麼大都是誰做清潔的?是請人來清潔嗎?」
我有點意外的笑著說「沒有啦!是我跟我姐一起清潔的。。」
心底的os卻是,「挖賽!有這麼好命逆?!我們不僅要清潔還要整理咧!!」
咳~ 這一段算是穿插的小曲。。
總之,他就跟我說本來應該算180的~
但是呢~ 「妳是這樣好的女孩~」他說。
我只能笑。。心底os「感恩唷!好久沒被誇獎了!哈哈!」
他接著問「所以~ 我之前跟你說多少?!」
我接著說「哦~ 之前你事說120。。」其實當下還真的有點心虛說這句話,雖然他真的是說120,但不得不說,這個價錢真的很便宜。。太便宜了。。
他笑了(我都不知道是不是苦笑)「唉啊!你這幸運的女孩~~ 那就120囉!!」
我也笑「呵~ 謝謝你啊!!我真的很幸運。。。」
然後默默的去拿錢~ 其實我本來準備了200要給他找~ 本來我是猜想應該會不只120,才知道原來外國人估價出來的價格通常都會是最後的價格。。 為了不要節外生枝,我就拿了120整數給他~~ 對方還很好心的給我一個他的磁鐵名片。。就是方便我們貼在冰箱讓我們下次再找他的意思咩~~
不過,我忍不住想,下一次,你還會給我這個價格嗎?!哈!!
畢竟沒有給收據的。。。下次你大概會抵死不認有過這次的120便宜價格吧!哈哈!
反正,以我家老爸的個性,下一次洗地毯都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囉~ 
所以,就不管啦!!︿ˇ︿

恩~ 看完電影後,時間是十二點~ 
因為實在是沒什麼電視可以看,加上我也累了。。
所以就上樓用電腦~
剛好想到今天是大學成績發放的日子。。。
其實,本來會想逃避的不想去看~
可是想想,晚看跟早看還不是都要看?!
所以,還是默默的登入學校網站去看成績了!!

不看還好,看了大爽!
竟然跟上學期的成績一樣美麗耶!!!
日文就不多說了~ 
心理學的成績讓我雀躍的要飛上天了!
畢竟這次在準備心理學時,心理壓力是很大的。。
第一,我報告寫得很差很差很差。。。
第二,因為報告很差,學期末的考試就得考得很好才有可能趴蘇!
就這樣,我的壓力大到無比。。。
雖然說這學期修的心理學是我比較喜歡的「社會心理學」~
但還是會怕怕的。。。。
畢竟上學期的心理學是靠我那還不算差的報告成績跟那實在算低風飛過的期末成績才拉到一個總學期趴蘇。。。
而這次報告成績那樣差,想要趴蘇只能靠期末的考試成績了。。。
所幸,當我考完試時,才發現自己會寫的問題還蠻多的。。。
當下真的蠻開心的~ 可是又不能太有自信。。畢竟,太有自信容易摔下來。。
結果,成績出爐囉~~ 46/72,乍看之下似乎不怎麼樣~ 但這成績可是讓我順順利利的趴蘇了唷!!
加上這學期修的社會心理學趴蘇的門檻竟然比上學期修的神經心理學還要高。。別人只要50%,他卻要55%。。。
可是~~ 我過了!!!而且還不是低風飛過唷!!!
這樣~ 我是不是該好好開心一下呢!?
其實,我想結論只有一個~
比起神經心理學,我更適合社會心理學吧!!哈哈~~~ 
~( ̄▽ ̄)~( ̄▽ ̄)~爽到不行~

真的好開心唷!!!
雖然我的大一生活沒有說很多采多姿~
但至少在學業上來講是可圈可點啦!!!
嘻嘻~
個人是蠻滿意的唷~~ 
有沒有人要恭喜我一下咧?!
這是我努力閉關的結果耶!!
(整個人興奮到爆炸)

事不過三。
我相信,好運會慢慢回來的。。。
至少,今天,我覺得很開心。
至少,我這一年的努力沒有白費。
至少,我對得起付錢的老爸了。
至少,我對得起對我們抱著深深的期望的媽咪了。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了。

(神氣的指著太陽大聲說:哼哼!我會證明,我依舊活得好好的!!)

在這裡,我也要偷偷的祝福姊姊~
希望他的成績也能跟我的一樣美麗!!
ㄤ捏!溫豆出運啊!!!!

【旅遊,是我現在很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