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你不要追問我,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by 梁文音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不被認同時
被否定時
不被了解時
被背叛時
不被相信時
被重傷時

而我們都在尋找著那一個人
那一個能讓自己相信依靠依賴的人
那一個能給予自己安心的人
是愛人也好
親人也好
友人也罷
只要是有那麼一個人的存在
都足以讓我們滿足

可,像這樣般的人
又真的存在嗎?
尋尋覓覓,以為找到了
卻只是另一個錯誤
一次又一次的尋覓、錯誤、跌倒,再尋覓、再錯誤、再跌倒
就這樣無止盡的輪迴著
而當我們站在終點站時,回首一望,身邊有的只是空氣,一直存在的空氣
終究,還是一個人在奮鬥 一個人在脆弱 一個人在舔舐傷口 一個人在療傷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堅強
沒有絕對的樂觀
再堅強再樂觀,終究敵不過本身就存在的孤寂

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直以為自己知道心中要的是什麼
卻總是在自己的以為中跌倒

終究是不夠成熟
還是太成熟
終究是不夠懂事
還是太懂事
終究是想的太少
還是想太多
終究是該一個人
還是一直是一個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謂的堅持
所謂的自然
而迎合他人時是否也得放棄自身所要的所信任的?

【我要的,只是,最真摯的。】



(背景音樂:梁文音 -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