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懶人病上身嘛!?)
總之,現在開始會慢慢補起吧。。。
感覺好像有好幾個禮拜前的網誌還沒打。。。。
是該算了呢?還是把他打出來?
╮(﹀_﹀")╭

那一天是禮拜一。
特地跟公司請假陪媽咪逛街買東西準備隔一天回台灣的行頭。
也因為是逛街日~
整個人給他打扮了一番~~ 嘻嘻!!
結果咧~ 
媽咪他們都虧我說沒畫眼線,眼睛也是小。。。
其實。。人家眼睛是不大~ 可是也沒這麼小好不好啊!!!
幹嘛一直攻擊我咧!?T__T
害我好受傷唷~~~~~
(姐、媽咪:你個屁。。)

第一站是Dick Smith~
姐姐終於也買了ipod touch了~
呵!

第二站是Pac。Fair~
去了大藥房買了些都東西~
順便去領藥。。
之後在Myer我跟姐姐都買了衣服給一直對我們很好很好的舅舅~~
希望他會喜歡唷!!>//<
然後也沒多做停留就前往下一站了。。。
南海。

第三站,南海。
買了一些巧克力跟袋鼠餅乾準備帶回去。。。
順便請公司的同仁幫我們把易碎品給包上泡泡紙~~

第四站也是今天的最後一站,Surfers Paradise~~
首先,已經餓到小腸大腸都打結的我,難得的大呼肚子餓~
或許是時間挑得不對,每間日本料理店都休息中。。
所以最後跑去吃韓國店~
點了煎餅跟拌飯來吃~~
結果,他們給的小菜之一,韓國泡菜竟然是壞的。。
恩。。我是在場三人中唯一沒吃出來的~~
我真的很完。。蛋。
媽咪一直說我是笨嘴~~
阿我也很無奈啊!!因為我真的沒感覺咩!?
難道餓太久也會產生味覺失靈嘛!?@__@||

吃飽後我們就去逛DFS~~
最後只買了一些睫毛膏~~哈哈哈!!
我還買了一支電動的睫毛膏唷~~
感覺超酷的!!!
而且睫毛瞬間給他翹起來了~~~
感覺真好~~~ 哈哈!!

逛完後就去買茶來喝~~
今天我喝了久違的Easyway珍奶。。
真的很久沒喝了~
感覺很懷念。。。
哈哈!!

之後又去了88~
買了別人託買的護唇膏。。。

下一站就是每次都會停留很久的~~
Via La Moda
今天一直猛用日文跟店員聊天~~
有種「日文終於用到了」的感覺。。
哈哈!!
如我所預期的在那裡待了好幾個小時。。。

最後一站就是ED Hardy囉!!
在那裡,我考慮了老半天。。。
最終還是因為可以退稅,加上姐姐也在等我買~~(我沒買他就不能退稅了)
所以我又花了一筆錢。。。
唉!!不知道要賺多久的薪水才可以賺回來今天花的錢阿~~ (大嘆!)
不過我真的蠻喜歡這頂帽子的啦!!
而且他是紫色的~
很酷吧!!
哈!!
雖然我不得不說,姐姐買的那頂紅色的比較搶眼~ 我也很喜歡~
可是,畢竟是姐妹,東西一樣有時候也會失去它本身的好。。。

今天跑了好多好多地方~~
戰利品也不少~
因為走了很久,腳整個很酸~
我們三個人回到家都猛喊腳痠腳痛的~
卻又不得不支撐著~~
尤其媽咪~ 還要整理行李。。。。
真的是累翻了~

媽咪最後就補了一句,「以後還是不要拖到前一天才去買東西。。。」
呵!
這還真的是事實呢!!是吧!?



 (在Via La Moda~~)

 (姐姐也自拍很多~~ 我選了一張我覺得挺可愛的。。。雖然有更可愛的~ 但我不確定我能不能分享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天是禮拜二。
媽咪要回台灣的日子。
前晚很晚才睡。
但這一天設定好五點半叫醒我的鬧鐘還沒開始唱歌前,我就醒了。
醒了,卻還是躺在床上慢慢等著鬧鐘響起。。
腦袋空空思緒放空。
就這樣一直到五點半。
同一時間,媽咪也來呼喚我們起床了。
結果真正起床的只有我。。
阿賊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做他的春秋大夢。

簡單的喝了杯牛奶。
就開始糊里糊塗的幫媽咪做東做西。。
而到底做了些什麼也不是很有印象。
之後還幫媽咪夾了頭髮~
話說他最近愛上用成直髮了,理由是因為他不用自己捲,有專人服務~
再來就是整個年輕好多~~~
雖然每次幫他夾頭髮看到他的白髮就忍不住鼻酸心酸。。。
人,要面對多少煩惱,才能這樣一夜白頭?
媽咪每天面對的到底是陽光還是陰天?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勇氣去詢問。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打扮後。。
其實只是帶了隱形眼鏡而已~
睫毛膏都省了。。
就在七點出門囉!!
去的路上是媽咪開車的~
昏昏迷迷的我一邊聽著mp3一邊迷濛的聽到媽咪跟姐姐的對話。。。
而到底說了些什麼,我想我需要用力回想才會想到。。
所以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沒打算去多想。。。
哈哈!

大概九點初我們就到機場了。。。
忍不住感嘆的想,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跟姐姐拉著行李箱回台灣呢?!
感覺,會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呢!呵!

先去退稅那裡檢查退稅用品。。
咳~ 我的ipod touch竟然不能退稅!!
因為沒在同一張單子~
真想罵髒話!!畢竟拜一那天去問那店員他就說ok!!
真的是他。。奶奶的。。。機車!!
不過算了!!
我看得很開的。。。哈!
寶寶還打電話特地來跟媽咪道別順便祝她旅途平安快樂~~
雖然接電話的是我,回應的是我,但我媽咪都收到你的祝福囉~ 寶寶!

陪媽咪直到他通關。。
本來打算目送媽咪的飛機的~
可是還要等一個小時,所以媽咪就要我們先離開。。。
他自己則跑去坐貴賓室了。。
唉!距離自己上一次去貴賓室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呢?!
還真的是久到給他忘記了呢。。。。(在一次無奈)

離開機場後,我跟姐姐和以往一樣~ 特別依賴對方。。
兩個人你儂我儂的去了DFO~
因為餓了,所以就先去吃午餐。。超級早的午餐。。。=ˇ=
果然還是很不習慣日子這麼早就開始了。。哈哈!!
平常都是十點開始我的日子的!!嘻~~ 似乎不是什麼光榮事情吼。。
之後我們就開始逛囉~~
逛了很多間店,但最後的戰利品只有在COTTON ON BODY買的兩件俗稱「男朋友襯衫」~~ 都是我買的~~ 一件$10,還算便宜啦!哈哈!!我想囉。。。

之後我們就準備驅車回黃金海岸囉~~
由於從布里斯本上來可以先到Harbour Town~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那裡的COTTON ON BODY晃晃逛逛,看看有沒有姐姐想要的襯衫。。。畢竟他在DFO沒買到咩~~
結果我們只逛了一間店後就離開了。。。
一直到隔一天我才想到我之前說下次去Harbour Town要去瑰伯翠的。。。

我們順路的準備一路開回家,首先先開到Southport~~
我們就去之前常去的韓國衣店Carryus逛逛~
結果東西都漲價而且也沒什麼特別好的衣服,所已就兩手空空的離開~
由於難得到了Southport,所以我們又順便去第二個家買了杯茶來喝~~
之後又到他隔壁的韓國超商買了一個姐姐不知道哪時發現後就想買的冷盤~~
感覺是牛耳類的東西吧!!
不得不說,其實還真的蠻好吃的咧!!!呵~

離開Southport後,我們就開著媽咪的小銀去加油~~
最後回家!!
本來我一回家就打算回房間睡覺的~
但姊姊想先吃午晚餐。。。
看他一個人吃挺寂寞的~
所以我也陪著他先吃了~
雖然我真的不餓。。
哈哈!我是不是個超級好妹妹啊!!

之後又看了一下電視。。。
大概是五點初才去睡覺吧~~
然後睡到七點多。。。。
就又起床用電腦上網聊天~~

嗯!!
我真的得好好開始打我的心理學報告了~~
感覺很不妙啊!!!!!>ˇ<

總而言之那兩天真的就是忙忙忙累累累花花花!!!!
忙著跑東跑西~
累著忙東忙西~
花著買東買西~

就這樣~
荷包瘦了~~
怎麼身體就不瘦呢?!
哈!

【What will happen if I stop breathing?有時候,過去就該讓他永遠是個過去。當過去跨越時光來到現在時,換來的總是無盡的失落和傷心。你,屬於我的過去,卻出現在我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