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自己賴床到快十點才起床吃早餐。。
感覺~~真好!哈哈哈!!

早上起床後就發現今天的天空似乎陰陰的不是很晴朗。。
當媽咪打算把洗好的被單拿到外面去曬時,我就說了句,「不要曬在外面吧!!晚點可能會下雨耶!!你看天空都陰陰的。。烏雲好像很多不是嘛!?」
所以最後媽咪也就真的沒曬被單了。。。

出門後,我就跟姐姐說今天天空怪怪的,感覺好像空氣污染唷!!!你看都濛濛的。。我還順便拿手機出來拍了張相。。。
姐姐卻回我說是霧大了點。。。
總之我們去撿了點寶。。。衣服買了一件。。。挺便宜的。。。話說最近很窮,真的要省點了。。。(嘆)
之後順便買了浴室放肥皂的盤子。。。兩樣花起來不到25元~ 厲害吧!!
嘿嘿~~ 那是因為我們有「秘密武器」啦~~ 哦哈哈哈!!

 (這是在車上拍的。。看起來真的很像起霧而已吼。。。話說忘記上傳前先把照片旋轉一下。。哈哈!)

 (雖然如此。。商場還是很多人 =ˇ=)

 (好吧!可能我拍的照片沒什麼有沙塵暴的感覺暴。。。。這是雪梨當時的狀況。。。這樣大家就知道有多恐怖了吼!!雖然黃金海岸跟布里斯本可能沒這麼「紅」,但老實說也是相差不遠啦!!)

東西買完後順便領個錢。。。不然沒錢top up車卡了~~ 哈哈!
之後就風塵僕僕的抵達車站。。
本來以為上一班已經走了。。哪知道原來遲到啊~ 
要不是我剛好想去上廁所,不然我跟我姐大概還會悠悠哉哉的待在車上聽歌看雜誌的等到下一班快到才上月台呢~~ 也因為剛好我要去廁所才能剛好的聽到廣播說火車要進站了。。然後我們兩個就沒命似的拼命奔跑著~~ 
還好有搭上。。。雖然是舊車。。而且是最舊的那種 =ˇ=
唉!!最近都在走衰運。。。

我們一站坐到city~
之後吃壽司跟喝咖啡解決我們的午餐。。
然後就小小的逛了一下~~
最後我又在forever new敗家買了一件從去年夏天就很喜歡的一件外套。。
剩最後一件,可是還是沒打折 =ˇ= 
切!
但真的好喜歡~ 所以。。還是買了!!
(真的遲早會完蛋~~)

在city時拿了一份mx報紙,才知道今天的天空如此橘紅,空氣如此渾濁是因為沙塵暴~~ 也就是所謂的dust storm!!
看到蠻多路人都有戴口罩或者摀住口鼻,在看看我跟姐姐。。。好像都沒受什麼影響~
不得不說我們兩個的感官還真不敏銳啊!!哈哈哈哈!!

總之當我們逛完後就準備回大學了~~
臨走前還不忘去PIT買杯茶來解渴。。。

在大學時,趁著姐姐去上課的這兩小時,我認真的開始好好的為我十月初要交的報告起個小頭。。。成果還不錯~~ 感覺自己有慢慢抓到這份報告的重點了!!
希望之後在寫這份報告時不會太悽慘。。。
說真的我希望自己能儘早完成這份報告,因為昨天聽姐姐說十一月初或中就是期末考了!!聽到後我整個人就像被雷打到一樣定格了好幾秒。。畢竟我這學期的心理學似乎讀的不是很順利 =︿="

姐姐下課後我們就一起搭火車回黃金海岸囉~~
晚上感覺天空和空氣都好多了~
沙塵暴應該過去了吧!!

晚上去寶寶家打發時間順便看他家最新的港劇~~
吼吼~ 不是我要說~ 還真不錯看耶!!

我想順著我的心,做出讓我即便在未來的日子裡回想起來,也不會後悔的事情,尤其當這些都牽扯著你。

【Boy, Come ba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