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九號結業後五天,學校同學維尼小姐就借住我們家。。。這五天,我們也都過的很多采多姿~
活動不斷,算是為我的假期開啟忙碌的序幕。。。

九月十九號 結業日
放學去簽維尼小姐出校後就直接回家囉!!之後放了「交響情人夢」給他看。。。
但他似乎沒什麼興趣呢 = =!!! (後來發現其實他對片子都不能從頭到尾的看。。。。。)

九月二十號
他和媽媽一起研究了星座,爸請我們去「札幌日式料理餐廳」吃午餐。。。
之後繞去看了房子。。。
然後回家繼續看片,但今天看的不是「交響情人夢」,而是「好小子」。
一樣,最終還是什麼都沒看完。。。。 = =!!(所以說他真的沒興趣一片一片的看)

九月二十一號
媽媽、姐姐、我和維尼四個人一起去布里斯本南區。。。。。
去吃了「佳佳」還有吃豆花~~ 還蠻好吃的那間!雖然珍珠比「糖水舖」的硬。。但他的冰很好吃呢!!
之後在「BB」買了點東西,維尼也選了一條領帶給她爸~ 蠻美的。
去吃了香港茶餐廳,飲品蠻好喝的~ 我喝可樂加檸檬。。。但他們的吐司蠻硬的 =ˇ=!

九月二十二號
姐姐、我和維尼三人一起去Pacific Fair「大平洋購物中心」逛了大半天。。。。
維尼買了不少戰利品呢!!有帽子、褲子和髮飾!都蠻不錯的~
逛的還蠻有起勁的~
只是大家最後都累了。。。
回家倒頭就休息了。。。=ˇ=
晚上維尼晚上換看「夏之雪」。。依舊只看了兩集。。。呵!

九月二十三號
今天姐姐和媽媽去Surfers的日本美髮院做頭髮~ 
我和維尼則在Surfers逛了一下午。。。
中午吃美髮院隔壁的Sushi Trains,超好吃的唷!!︿@︿
今天的逛街算是沒目的似的。。。所以蠻走馬看花的~
但很悠閒就是囉!!
在禾田做了一陣子。。。反正也沒地方去咩!!
維尼今天的戰利品是太陽眼鏡一副。。造型用的囉!!
媽媽和姐姐的髮型其實都還蠻不錯的!
只是媽媽自己不滿意就是囉。。。。姐姐倒是挺滿意的呢!
回家後,媽媽和姐姐去買了披薩~
之後姐姐、我和維尼則開始唱歌囉!!
唱的蠻愉快的囉。。。=ˇ=
今天還蠻累的就是了。。
明天下午維尼就要去雪莉家了。。。
之後他們要一起去雪梨。
這幾天算是蠻愉快的囉!!
第一次這樣過假期呢~~~

但,說真的也很累呀!!(笑)


【沒有絕對的完美,但,人類只願追求那絕對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