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禮拜四。
這一天是拜拜日。

早上十一點出門後就開車到公司去接寶寶。
今天公司有準備東西要來拜「好兄弟」。
我們去的時候都還沒開始拜。。
所以最後我跟姐姐也一起去拜了。
哈!打個有拜有保佑的心。。。

話說今天寶寶可真的是盛裝打扮啊!!
不僅眼妝亮眼~
嘴唇更是粉嫩粉嫩粉嘟粉嘟的~~
都不知道想勾引哪家良家富男回家呢!!
哈哈哈!!
寶寶,從實招來吧!!!

拜完後,跟大家say goodbye後,一車三人就開開心心興興奮奮的前往Surfers囉!!
今天的午餐是Seoul韓國料理。
寶寶說什麼都要去吃的店。。。
而其實是這樣的,在前一晚我跟姐姐下課回到GC後來到這間店吃~
然後我還很惡質的拍的美味又可口的照片給寶寶。。。
結果他就回傳了「貪吃」、「飢不擇食的吃了自己的手」的照片回報給我。。。
最後還順便補上明天要跟我們一起來吃的話。。。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再隔一天又來吃~~

而其實這家店的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生牛肉,真的很美味唷!!
不過或許是那天出門沒多久前才吃早餐,剛抵達時其實還沒很想吃。。
也慶幸有在公司混一會讓肚子消化一下。。不然我想我會爆肚吧!
哈!

 (等待餐來的時候,開心的拍了一張~~)

總之,大家開開心心的點了自己想吃的餐~
然後再一起SHARE一份生牛肉~
感覺很久很久沒有在一起好好吃一頓好的料理了~
開心的和寶寶聊天,聊八卦聊是非東聊聊西聊聊。。。
這樣短暫又美好的時光讓我忍不住有種時間就此停住的想法。。。
但,這是不可能的。
呵~

 (吃飽喝足了~ 又想拍了。。。)

 (我的褲子真的好紅。。。哈、哈、哈)

 (這是姊姊。。。很瘦吧!!)

吃飽後,我們就打算開車去逛Robina Town~
不過因為打算晚上要在寶寶家煮飯來吃~~ 所以又三個人開開心心你挽我我挽你的走去超市買食材~~
快速的買完晚餐需要的食材後,我們便開開心心的準備離開囉!!畢竟時間也真的有點不夠了咩!!
就在要走下去停車場時,眼尖寶寶看的ED Hardy擺出更多特價帽~
我們三個人二話不說的衝進去。。。
然後快速的我買了跟寶寶一模一樣的帽子,不過是綠色的!!剛好是我的幸運顏色咩~~
買下去真的很開心!!
畢竟可以三個人有一樣的帽子~
但也不得不說,這幾個月真的是花大了!!
荷包整個大失血。。。。
主人我都快吐血了。。╮(﹀_﹀")╭

也因為去買了帽子,我們遲了四分鐘離開停車場。
剛好又遇到超級機車的收票員,竟然因此收了我們四元!!!
氣死人~~
但因為買到新帽子。。。所以就算了吧!!哈!

一路上開開心心的開車前往Robina Town~
到達後,我更馬上戴上新帽子跟寶寶拍了張相~~
感覺真好!!!
今天心情真的很好很好~~
好心情搭配著好天氣,讓人覺得這一切真美好!!



我們三個人開心的東逛逛西逛逛~
一邊逛一邊玩鬧~
還特別拍下了「HIGH咖們」選的「HIGH咖衣」。。。
雖然我的很像萬花筒。。。不過算了啦!!開心就好。。。

 (哦哦~ 有辣到唷!豹紋耶~~)

 (哦哦~ 閃亮亮耶!!寶寶真愛搞鬼)

 (姐!相信我~ 妳穿這樣會很辣的~ 看後面那隻的反應就知道了啊!!哈哈!)

 (哦哦~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不會穿這件出門的~ 那會讓我變得很萬花筒。。。)

 (超級Jenny風。。。真的是吼。。)

 (寶寶~ 這件比剛剛那件還要好太多了~ 我相信妳穿這件肯定會很可觀的!!你懂我說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在VALLY GIRL找到一件紅色外套~~
甚至穿上去拍了張相留念。。
本人覺得跟我當天的打扮還挺配的~~
不過寶寶跟姊姊整個就是嫌棄到不行 >ˇ<
所以只能拍拍照過過癮囉!

 (好吧!我承認。。我很想紅!!哇哈哈哈!!)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一直逛一直逛,才發現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特別的快。。
轉眼間就已經四點多了~
我們只好快速的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目的地,BIGW!!
一進去,我和寶寶就飛快的往糖果區跑去~
姐姐則是冷靜的往雜誌區前去。。。
之後就各自去挑東西買了~
大家就這樣分散開來。。。
基本上我只打算買糖果跟喉糖而已,所以之後我就待在雜誌區旁看起八卦雜誌了~
不久後寶寶也來跟我集合了。。。
然後因為今天姐姐沒帶手機,所以我們兩個都不敢走遠~
就站在那等姐姐出現~~
五點時我們準時的去結帳離開Robina Town回寶寶家去囉!!!!

一回到寶寶家,我就迫不急待的把大家的帽子擺在一起拍張相片~~
感覺真的好棒~~
而就在我忙的拍照的同時,姊姊跟寶寶已經換好衣服開始準備煮飯囉!!
至於我呢~
則是繼續從事助理的工作~~
洗鍋子洗盤子的雜事已經陪小孩子玩~~~
我相信我自己也蠻享受這「工作」的吧!!哈哈!!

 (從左到右,我,姐姐,寶寶,奴奴仔,boyboy)

 (無敵帽子三角塔!!!我由衷的希望我們三人之間的感情友情也能像三角塔般的堅固不摧。。。好嗎?寶寶?姊姊?)

 (這表情挺經典的。。。)

 (雖然很皮,但不可否認實在很可愛。。。)

 (當大廚們在煮菜時。。我在做的事情就是。。。顧小孩順便瘋狂拍照。。。)

最近自己很喜歡一直拍照。。。
我覺得這是一種想留下每一個美好的片段的想法。。。
不會忘記這段美好的時光。。

晚餐有寶寶煮得超好喝玉米濃湯~
姊姊炒的青椒炒牛肉~
以及寶寶的姊夫煮好的菜~
整個就是好豐盛~ 好滿足啊!!!

 (當天的兩位大廚師~~ 笑的可開心的咧!!)

整個晚上都在跟寶寶玩心理測驗~
之後看著寶寶哄小孩子去睡覺~
然後又三個人一起看了一小段的綜藝節目~
之後寶寶幫我擦指甲油~
我幫寶寶按摩~~
雖然他一直哇哇叫叫個不停~
但這一切一切都讓人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的讓我想讓這一天無限期的延長延長延長。。。。
永遠都不要結束。

 (唉!個人覺得還不賴啦~ 只是老一輩的私乎都。。。不是很滿意 =ˇ=)

之後就在要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以前我常常看到電視上有人喝水然後因為旁人說的話而直線噴出。。。
每次都覺得這很難演。。總覺得要直線噴水根本是不可能。。
而這天晚上,我自己「實驗」成功了!!

話說不久前我趁著JB HIFI打折時去買了一個640GB的磁碟盤。。。
話說當時就有問服務員為什麼會這麼便宜(140而已而且還是WD的耶!!),他有跟我說因為要插電。。。
換句話說,這算是非常非常舊版的硬碟盤吧!!
但我是打著反正只是要存要永遠保存的片子而已。。插電應該不算大事吧!
所以還是爽爽快快的殺了個價就買下了。。。(好像也沒殺多少就是了。。)
總之!
我就是買了~

然後不久前我把磁碟盤給寶寶幫我放最近幾部好看的香港劇。。。
寶寶從第一眼看到它就嫌棄它是雷達。。
不可否認的他是很大也很重沒錯啦~~ (真的超級重!!)

總之這天晚上當我準備要回家時,我喝了口水。。
寶寶此時此刻千挑萬挑挑到這時候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喂~~~ 記得把你的雷達帶走啊!!!」
平時聽到這句話應該不會有什麼過於誇張的反應的。。。
但聽完這句話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噴水了!!
直接噴出一些些。。。
然後最後因為就直接「嘩~~」的給他吐出來。。。(最後也落得不停拿衛生紙吸水的下場。。。>___<)

我只能說,當下的我真的是被笑到了吧!!
我說阿~ 寶寶~~ 下次可別在趁我滿口都是水的時候跟我說這些話,如果你不想要再度房間遭殃的話。。。。
哈哈!!

寶寶~ 謝謝你幫我擦指甲油唷!!!
寶寶~ 姐姐~ 謝謝你們又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一天,你們都開心嗎?
都快樂嗎?

我們,能不能。。這樣子走到最後?
像我們當初所說的。。。

我們,可以吧?
可以嗎?

我好希望,答案永遠都會是肯定的。。。


【那一天和這一秒,我希望我們都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