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情緒都很低落。
低落過後,起伏也很大。
開心不開心似乎已經脫離我的掌控。
想笑,卻笑得好假。
不想哭,卻還是不停流淚。

一個小小路程,想到很多不該想到的。
你和他,同時闖入我的腦海間。
揮之不去的回憶;屬於你的一言一行;說過的每句話;去過的每個地方,明明該是美好的回憶,卻成了刺激的因子。

以為自己已經復原了。
可為什麼,僅僅是過去的一點點回憶也足以讓我淚流滿面。

以為自己不會在哭泣了。
可為什麼,僅僅是那一丁點的小回憶也足以讓我跌入失落之中。

低落的心情,讓我變得好情緒化。
心情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忽高忽低,忽好忽壞。
身邊最親密的兩個人,若有似無的容忍,卻讓我更加低落。
想說出口,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想笑著說沒事,眼淚卻不爭氣的滑落。

把自己關在小小的空間,期待自己慢慢復原。
鎖在安靜的角落,不動。
只期待慢慢康復。

因為失落,開始對任何事情都失去了興致。
呼吸、吃飯,正常的步調。

心,像破了大洞般的,縫合不了。
抱緊自己信任的人,要的只是一點點無言的安慰。
但,可以給我多少?
我要的安慰和陪伴,可以給我多久?多少?

【我的世界下起狂風大雨,而我只能茫然的向前向後停擺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