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咧!!這世界有這麼巧嗎?!
昨天才剛訂書,今天我預訂的書就說到貨了!?
氣死我了!!
如果能夠一次一起訂運費就會比較划算說。。。
結果,我又得再訂一次書了~~ 都要傾家蕩產了,博客來還這樣整我。。。。 
#(┬_┬)泣!

算了!誰叫我這麼喜歡Kame咧~! 
為了他~ 真的是只能認了!!(大嘆)

【一體多面的世界,真的能看的清嗎? 好與壞,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嗎? 黑與白,真的容不下灰嗎?】

昨天,妳說的話真的很傷人很傷人也很過份很過份。
以我們跟妳的交情,說出這句話的妳,擺明了懷疑我們的為人。
「當初你們還不是有別人幫你們!她現在沒人幫。。。」
請容我提醒妳,當初,的確很多人都有說要幫我們,但實質上拿出去的都是我們自己的成績。
當初,她努力要達到「通關標準」,妳也沒有幫她什麼。
反之,妳公平的說出,「為了公平起見,這張不要算進去。」
而那張,不過是兩個人合力的成績。
如果照妳當時的準則而論。。
那麼今天,她是否該跟她說必須扣掉一半的成績?

說出那句話的妳,傷的不僅僅是我們的心,更是動搖了我們彼此對彼此的信任。
在妳心中,當初的我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還是對妳而言,所有的新人都是這樣走來的?
說出的任何一句話,請憑證據和良心。
妳也坦承說當初看到我們跟她很好,覺得我們很厲害,一找就找「對」人。
我是否該設想,即便之後我們向妳表明當時根本不知道,妳嘴裡說信,心裡卻是暗笑。
是這樣嗎?
會是這樣嗎?
我祈禱答案是否定的。

當初,妳稱他為「廢人」。
那如今,對妳而言,她是否就是位「將才」?
妳的準則線在哪?

很多事情不是都該有優先順序、輕重之分嗎?
紙,不會飛走;它,沒長腳。
難道一定要在大家忙著應付事情時跑來討取嗎?
是妳的,沒人會動它。
或許妳們認為不會需要花費太多時間,但妳們為何不能站在我們的角度想?
找一張紙或許簡單,卻是需要時間的。
對當時的情況而言,用一兩分鐘找一張可以之後再找的紙,已是多餘。

當我們出錯時,又甚者當客人不耐時,面對的又是我們。
You'll never know what its like to walk in our shoes。

當夫妻在兩頭各自逛時,她有辦法一人分化兩角前去服務嗎?
不行!
那,她去服務又錯了嗎?
今天要說的不是她積極拿單的問題,而是態度。
今天像妳反應不是想抱怨什麼,而是看在妳的「身分」,希望妳能以此「身分」去了解事情。
今天如果不是我們去跟妳說,妳還會說出那句話嗎?

是因為對象是我們,所以妳才會出口傷人嗎?
妳知道有時候一句話就可以殺傷人了嗎?

把想法打出來只是想問妳最後一句。
妳心中的我們究竟是哪種人?
踩著別人的肩膀走過得嗎?
我們,真的這麼差勁嗎?

說出的每一句話都無法倒帶,無法收回。
但說出的每一句話都代表著妳的想法,妳的內心想法。
玩笑話可以說,但如此嚴肅的話題時,說出的每句話請憑憑良心,說出確實的事情。
不要認定大家都是一樣的。

「她都沒人幫她!」
而所以呢?
妳就不分青紅皂白的認定我們是「被幫助」過的人嗎?

「她很喜歡這份工作!需要這份工作!」
而所以呢?
只有她需要嗎?只有她喜歡嗎?

我們都真心希望,我們彼此的友誼不會因為這件事情、這個人而斷裂。

這麼多話都只想告訴妳。
昨天,妳徹徹底底的傷害我們了。
毫無保留的傷害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夜 的頭像
    小夜

    ★↗V i V i A n↙☆ 永遠を永遠に信じている。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