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六點就被姐姐叫起床了。。
本身今天是阿爸和媽咪去西澳玩的日子,本來是姐姐要開車載媽咪去機場的。。。
也因此一大早就來叫我起床。。結果就在我匆匆忙忙打扮後,媽咪他才決定跟爸坐一台車去就好。。
真的有給他裝孝偉到。。。所以,我跑去看了一下電視~
之後才又回到房間睡一下~~
然後起床看「鹽梟」,看沒多久姊姊就說要吃午餐了~
邊吃午餐(此時下午兩點多)邊看NANA2電影~

看完電影都差不多五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各自回房間換個衣服準備出門去接寶寶~

然後我們就三個人一起去了Ice Tea買茶~ 還順便去逛了一間日本小雜貨店~
裡面沒什麼我特別想買的。。。

anatagaaimashita。。。
bikurishita。。。demo yoougata。

買完茶後我們就打道回寶寶家囉!!
今天晚上在寶寶家跟寶姐一起吃火鍋!!
本來是說吃完火鍋後要來玩麻將。。
結果因為寶姐今天喉嚨不舒服~ 頭又痛,所以本來已經打算不玩了。。
誰知道寶寶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整個人很想玩。。。

或許是心有靈犀吧!
最後寶姐還是說要來玩。。。
所以我們就一直玩一直玩。。。我卻是遲遲還沒「胡」的那個人。。
就連最後一局也是差點就要「胡」了!卻還是沒胡到。。
寶寶就說要再玩一盤上訴盤給我~
所以又玩了一局。。。
好禮加在,衰神終究只是跟我擦身而過。。
我,總算胡了!!!
阿~~ 若沒胡到,那就只能說我真的是衰到暴表了。。

一直在寶寶家待到兩點多才離開~
他們逛facebook逛的超開心~
我則躺在床上玩NDS玩到快睡著了。。
寶寶阿~ 新增點遊戲嘛!!奶媽我玩到膩了。。。T_T

明天跟寶寶約好中午要去「夕雅」吃飯看帥哥們~~
哦哈哈哈哈!!
三個人都要互拼打扮了呢!!
哎呀呀!!真的是。。不~得~了~呢!哈!

自甘墮落,是我選擇的。
短裙、熱舞、酒精、男人,這是你所不知道的我,也是我選擇忘卻的方法。
快速的卻也短暫的。
做不到愛情的最高境界,我只能選擇自甘墮落。

人啊!
真的不要受到刺激的好。。

人啊!
真的不要去獨自愛人的好。。

人啊!
到底是不甘寂寞的。。。

【天亮了,怎麼我的天空還是灰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