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四川的大地震造成了新聞界的轟動~ (大新聞咩!)
當然啦!這樣說或許有點狠,但其實我只是瞄一眼而已~ 甚至沒去看內容。
因為,那又不是我的國家 =ˇ= 台灣謀帶記就好啦!!!
但是呢~ 今天早上聽聞同班同學雪莉家住那,看他這樣擔心他的家人不免有點慚愧+為她小小難過一番,畢竟家人都在那危險的四川地帶咩~~~ 而且又一度的聯絡不上。所幸後來一切都沒問題了!!︿ˇ︿

當然,也不能說我無情無義啦~ 其實本來就真的沒有很關心,或許今天若是發生在台灣,也只有真正的台灣人會去擔心+緊張吧!!畢竟親人都在那~~ 所以將心比心~ 千萬不要偷罵我無情唷!!XD

總之,我的重點是在放學回家後我、姐姐和媽媽間的好笑對話。。。。。

*人命重要還是熊貓重要篇*

V:『媽~ 我跟你說唷!!四川不是發生大地震嘛~~ 今天我班上同學有人家裡住那耶!!他很擔心說。。。。。((簡單的說了一下雪莉今天的驚魂記))』

V媽:『是唷!!ㄟ~ 不知道那些熊貓有沒有事耶。。。畢竟四川是熊貓的培育地耶!!』

V姐:『所以你現在是說熊貓的生命比人命重要囉!?』

V媽:『對呀!人又不或滅亡 熊貓會耶!!!而且你看都沒有聽到熊貓的消息。。』

V:『哈哈哈!!但是人命比較可貴呀!!』

V媽:『哪有呀!熊貓沒了就都沒了耶!!!人永遠都不會絕種耶!』

V姐:『熊貓沒了就算了呀!!』

V媽:『你怎麼這樣說呀!!』

最終就是,V媽依舊認為熊貓命比較重要。。。。
是說,還真的都沒聽到熊貓的事情耶!!!!!

*熊貓,那是他的命篇*

V:『為什麼熊貓會這麼珍貴?他們是因為自然生態的關係而絕種嘛!?』

V媽:『因為他們本身就很難受孕呀!說不定一年都沒有一隻咧!』

V姐:『所以他們是因為難以受孕的關係才絕種!?』

V媽:『對呀!』

V姐:『那就是他的命呀!!!』

V:『哇~~ 姐姐好無情唷!!』

V媽:『就是咩!!如果你是熊貓咧!!你會怎麼想!!因為那是你的命?!』

V姐:『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熊貓為什麼珍貴篇*

V:『媽~ 你覺得熊貓比人命重要該不會是因為你沒看過熊貓吧!?』

V媽:『對呀!我沒看過~』

V姐:『熊貓沒了就算了呀!!』

V媽:『ㄟ!熊貓沒了你以後的後代子孫就都看不到了耶!』

V姐:『看圖片就好了呀!!』

V姐:『不然我問你唷!大陸那兩隻圓圓和另位一隻不知道叫啥碗糕的要來台灣你認同嘛!?』

V媽:『看是什麼狀況呀!如果是送我們那當然OK呀!啊如果是認為送我們就等於台灣是他們中國的話那當然就不要呀!像那個%&*&%$ ((以下牽扯敏感問題自動消音))』

V:『哈~ 是唷!』

*熊貓?龍貓?篇*

V:『那所以媽媽認為龍貓比較重要囉!!』

V媽:『對呀!龍貓當然比較重要!!』

V:『也對啦!龍貓的確是比較少隻了。。。我開始被媽媽說服龍貓比較重要的這個理論了。。。』

V:『不過大家還是比較擔心人命呀!!!』

V姐:『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兩個還一搭一唱講的很開心咧!!哪裡來的龍貓呀!!!』

V媽:『阿都是他啦~ 自己在那邊說龍貓,我也沒注意到』

V:『哪有~~ 是媽媽你誘拐我說龍貓的~』

V姐:『是你先提的~ 我還在想說你們兩個還在那邊討論的那麼快樂~~』

V:『龍貓。。。』

V媽:『龍貓根本不存在好不好!!!』

V:『龍貓存在呀!!只是絕種了!!!!』

V媽:『熊貓啦!龍貓~』

V:『龍貓真的存在呀!!!他是宮崎駿的產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姐:『你這愛幻想的人~!!』

V:『人要多做夢啦~~ 有夢最美咩!!』

PS:請注意,一開始V和V媽是真的沒發現自己把熊貓說成龍貓了。。。。

還有其他很爆笑的~ 但基於有些內容會有點敏感~ 未避免引起公憤,還是就這樣點到為止吧!!!

希望各位看官們對文章內容不要太過激動,這些純粹是個人的聊天對話~
若你覺得不舒服,勞煩在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那按下去。。。
請不要跑來找我幹譙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