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變得脆弱?
為什麼人會學會逃避?
為什麼人會讓自己變得虛偽?

明明是開心見到的,卻一言不發的選擇冷漠的擦身而過?
明明是興奮那難得,卻故作正經的選擇頭也不回的往前?
明明是在乎那存在,卻不知道為了什麼而選擇視而不見?

為什麼要逃避你,我不懂。
為什麼要變得脆弱不堪,我不懂。
為什麼要變得不敢承認自己的在乎,我不想懂。

曾經想過,如果當初這樣那樣,那今天是否就不會是今天這樣。
但,想歸想,一切已成了定局。
我不願意的結局,終究還是成的定局。
再多的如果都喚不回時間的流逝。

我知道時間不會因為我的沮喪我的傷心我的難過而停下。
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卻無可自拔的陷入其中,掙脫不出。

雨過不是天晴,是那看似炫麗卻孤獨、短暫的彩虹。

【下過雨後,天,會晴。 但,受過傷的心,永遠只能有彩虹而沒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