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寶寶的超準時Morning Call下,我起了個大早...
總覺得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 起床整個有點冷,畢竟我還是在穿夏天的睡衣...
所以套了個外套才慢步踱步到樓下去吃早餐~~
全部打理好後大概是七點半吧!非常準時的我就到樓下等不久前才剛起床的姐姐...
基本上我有預感我沒辦法撘8點的車,必須搭8點半的~
但無所謂啦!有到校就好了...
畢竟今天早上的那堂日文課可是非上不可的,不然我就沒辦法去考試了~ 沒考試我就會沒成績~ 沒成績我就要哭了 = =!
一路上在火車上整個人睡死了,不過竟然可以讓我遇到三個以前同校的同學耶!我只能說,上了大學,高中時的青澀感都沒了..整個很成熟~ 雖然有個人的打扮還是很突出的恐怖..
我真的不懂他的穿著品味是在追求什麼..與眾不同嗎?!那他真的做到了..我只能這樣說.

到了SouthBank後我就一個人下站準備去撘公車到UQ去囉~ 姐姐則一個人繼續搭車到布里斯本CITY~ 因為他本身早上的那堂Tutorial今天沒課!!整個很羨幕,為什麼我的都有課!!?T_T
因為第一堂課的教室在遙遠的那端,我又在55分才抵達UQ,我整個人走的有夠快有夠急的!因為想說要考試咩~ 而且第一題是聽寫..拼了老命一下公車就開始快走了..
一邊走一邊狂碎碎唸..「UQ沒事建在山上幹麻啊?!這樣就算了還給我來個超抖的斜坡,是想爬死我嗎?!斜坡過後又給我連續兩節的樓梯,整個就是很沒天良嘛~」總之,我就這樣一邊唸一邊爬一邊趕時間!!當我走完樓梯時我總覺得我下一秒就要腿軟了..= =!

好不容易再10點零三分抵達教室~ 站在教室門口我差點沒嚇死,明明我上次來補拜一的課時這班就沒這麼多人,今天整個是坐滿的...有夠誇張!還好還有個小位子可以給我坐,不然我就要暈了...

承如我剛剛說的,我會這麼急著趕到教室是因為第一題是聽寫,但等到我坐下後老師才說,「現在開始考試,10:30開始聽寫的部分」!
聽完我臉都綠了,真的很無奈的想著「那我剛剛跑的那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跑心酸的不成?!!」
快速的寫完答案後,我整個人很想睡...而且是超級想睡!
我想大概只要頭一趴在桌上就會睡著了吧...
好不容易等到30分,又開始了短的可以的聽寫...之後我就沒事情做了~
可是還要30分鐘考試才會結束...
所以我整個人無聊到開始到處打量教室跟學生~~ (嘿!我不是變態,只是無聊)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人或事可以讓我去打量,所以我換拿起手機打簡訊給姐姐~~ 
順便問他中午要去吃什麼...

好不容易考試結束了~ 就開始上課了...
唉!還是很想睡,但或許是因為會需要有互動,所以比較不會真的給他睡著吧!
下課後,我就又坐巴士到火車站,然後在坐火車到CITY去STARBUCKS找姐姐~
超好心的姐姐已經買好隔壁超好吃的壽司給我了~~~
吃的很滿足~ 搭配著冰拿鐵,整個感覺超級棒的!

吃飽後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又走去巴士站去搭巴士回UQ繼續下午的課囉~
再一次的去走那爬坡,我忍不住又開始碎碎唸了~ 順便把今天早上碎碎唸的內容唸給旁邊的姐姐聽~~ 不過他也很配合我啦~ 跟著我一起唸!!哇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沒誇張啊!!走的腳都快軟了 =~=

今天的心理學換了兩個新教授~~ 
嘖!我只能說,第一個小時讓我整個很想睡死!!!
超級無聊的!我真的很想直接書包拿了就閃了...
老太婆講的內容真的是有聽沒有懂,又講的超級快的~ 然後內容很無趣~ 不過我就沒聽懂也不知道到底有不有趣啦..只是整間教室就是死寂的安靜..所以我猜測是很無趣的內容吧! 
總之我因為實在太想睡,又不管怎麼睡都不太舒服的情況下,我拿起手機玩起遊戲了~ 當然我沒有忘記要開靜音啦!!哈哈哈!!之後又傳了簡訊給姐姐~~ 結果我不小心傳到他不能看中文的那支3G手機 = =!真的是想睡到頭腦不清楚了..(嘆)

誰知道不久後才發現他傳了簡訊到我的3G手機,而且更SHOCK的是,他竟然搭了巴士到Garden City去了!!!我說姐姐阿~ 你真的不想去上課就對啦!?而且更SHOCK的是,他兩支手機都沒電了!!!這下我真的要ㄔㄨㄚˋ賽了!!我要怎麼跟他連絡啊!!!?暈倒!!!

第二個小時的心理學是個有點奇怪的禿頭教授,他會就這樣看著一個人然後不說話,之後又蹦出一句話...我想他的腦袋大概常常會放空吧!!?所以才會突然不出聲 = =!
不過或許是他的講義做的比較好看又吸引人,讓我不至於太想睡...
雖然也有點坐不住了~ 但,還是給他撐到下課了!!呼~~~
我只能說這兩位新教授都好像不太對我的味耶...還是其實是因為我今天太累了呢!?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二話不說包包一拿就衝出教室了...之後去交一下我的日文功課,因為在上課的時候把我的水喝完了,整個人很口渴...很想買可樂來喝..結果啊!我去投飲機那裡要放鈔票進去他竟然就是不收 = =!整個人很不爽...(我今天好衰!果然精神差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機車的衰)最後,就不買了!!ˋˊ

到圖書館用了一下電腦後時間一到就去上日文課了
這堂老師上的課其實還蠻有趣的..或許該說她這個人本身就是很有趣了...身型跟個性都很可愛..這絕對是正面的評價唷!!!︿ˇ︿
但基本上今天在可愛在帥氣(我沒遇到過半個)的老師對我而言都是一樣的..因為我真的太想睡了!或許是因為日文的課總是小班制的,讓我目前無止都還沒睡在課堂裡過..就連今天也是給他硬撐到最後..其實最後幾分鐘整個人已經軟軟的趴在椅子上了,像沒骨頭一樣..
因為今天比較早下課,所以我也做了比較早的巴士到火車站,只可惜,這巴士呢~ 沒有開的夠快讓我能夠搭上七點的火車..所以只好一邊玩手機一邊等七點半的火車..還順便買了一瓶水~ 因為我真的很渇 = =!

回程的火車我依舊一路睡到底~~ 我想我真的累了吧!!最近體力實在是很糟糕 = =!
我老了嗎?!可我生日都還沒到耶!!!哇哈哈哈!

到站後,一個人坐在那裡等姐姐來接我,一邊聽歌一邊玩手機,我愛上了裡面的遊戲~ 但那是我下載的..而且好像要錢耶!去~ 我已為不用 = =!還下載了四個耶!!
我真的很笨 =︿= 一個要七塊錢!我去~~你的!

總之,聽歌聽到最後,我竟然拿起Samsung那支手機看以前的簡訊..沒錯!才看前兩句,回憶又再到轉,我又給他很悲慘的大哭了起來!!還好晚上的車站沒什麼人..不然這下我就出名了 T_T 想想自己真的很沒用吧...事到如今,走到今天,我還是哭的這樣悽慘...
我真的是個大笨蛋..大傻子...100%的...

晚上我和姐姐一起去Surfers吃韓國烤肉~~ 還蠻好吃的啦!!
我們吃的是大腸鍋。。。(還好沒什麼大腸味)
這家的料理其實蠻道地的,該辣的有辣,該酸的有酸~ 還蠻不錯的唷!!︿︿

吃飽後就回家休息睡覺啦~
晚上泡了澡,不過好像加太多泡澡濟了,全身不誇張的都被白色泡泡給淹沒了~
就這樣一直到大約一點才睡。。。
明天又要一大清早起床搭八點的火車去大學~
好累呀!!!!

最近體力真的很不耐操。。。
但有越晚越high的傾向。。。金害~(寶寶~ 這是台語,中文翻譯就是: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