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日文抒情歌~~~ 
從霹靂剪輯中聽到的~ 
很柔和,卻也很哀傷
歌詞訴說的基本是友情 

其中有不少很棒的詞 
不過這一個版本沒有翻譯~ XD 

因此,我就去查啦~~ 結果,非常該死的查不到 = =!
因此我就很努力的一邊看剪輯一邊打出來。。。。
所以說呀~ 我幹麻這樣苦度自己 =@=!

* 中文歌詞 *

無法忘記 與你共處的歲月
有時哭泣 有時歡笑 有時卻傷害對方
從今以後也不要改變阿
雖然已經察覺到 彼此間的改變
去擁抱屬於你的溫柔

無論何時 你都陪伴在我的身邊
無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朋友
而今 與你不同的道路
就在眼前

不久兩人失之交臂
所要珍惜的事情 也在增加
終有一天
我們將不再見面吧

面朝前方 充滿希望的笑臉上
卻帶有一絲寂寞憂鬱
你已經踏上了 你的道路
而我還在此 戀戀不捨
想與你在記憶之中重逢

落櫻繽紛 桃色的花瓣
彷彿喝采般塞滿了道路
而你又是懷著何種心情
走過這條道路呢

如果什麼時候 我理解了這份心情
而感到滿足之前
現在 讓淚水帶走一切

無論何時都在一起
無論何時 你都是我的夥伴
而今 與你不同的道路
就在眼前

不斷流逝的時光之中
偶而回想起曾經的我們
就算分離 你也是我的朋友

是我永遠的朋友

* * *

真的是一首悲傷的歌
不過,還是要看霹靂剪輯比較有那種fu啊~~ 
畢竟,要有這樣的友情大概只有在霹靂的世界才找的到吧。。。。

所謂的朋友,究竟是互相利用還是互相分享
今天,我才發現在我的定義中 
在這世界所謂的朋友並不存在,有的是互相的利益 有借有還的交易霸了
在那世界朋友間的談話、玩笑都是那麼輕鬆愉快 但是,這友誼卻不會長久

所謂的朋友,所謂的友誼 終究是被綁在利益之上的名詞霸了。。

這歌詞很美,對我而言,卻也是遙不可及的

人類,相互殘殺著,互相毀滅著,彼此間的聯繫是利用
摧毀所謂的良知 殘留的軀殼 剩下什麼? 無意識的魂魄 終究會滅亡。。
所謂的銷魂 就是這麼回事吧。

已下播放: 柴田淳 - 花吹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