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過的挺糟糕低~~~ 首先 我睡過頭了 醒來的時間是 七點四十五分 ~~~~ !!! 我被阿賊叫起來 心跳差點停了 原因無其他 今天要交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電腦的報告 必須再 八點二十分交 而 到學校每天都會塞車 經過時間至少也要二十分到三十分~~~~!! 差點崩潰
動作迅速的宛如打火般的刷牙洗臉換制服綁頭髮 邊綁頭髮邊想 這間學校真討厭 幹麻規定每個人長髮都得綁起來 >︿< 人家放頭髮下來 不知道
有多漂亮阿 ((自戀一下,神阿,原諒我 哈哈哈)) 邊想邊綁 換制服 背起大大的書包又重 拿著手提袋 帶上討厭的帽子 邊想說 這間學校真的很機車ㄟ
幹麻要大家都帶帽子上下學阿 而且冬天跟夏天的帽子還不依樣 真是機車~~~~ 不隻道校長是不是賣機車的 哈哈哈 之後 就匆忙趕到一樓 媽咪還問我
你不是說今天要早點去 要交報告 還最後一個下來 我無奈的想 沒辦法阿 昨天看小說看太晚 唉唉 心理這樣想可不敢說出來 嘴裡打哈哈的笑個兩聲
帶過去.... 趕快喝賊賊幫我泡的蜂蜜水 這時候特別的感謝他 哈哈 然後拿了一個媽咪昨天做的麵包 (熱狗口味) 邊喝邊吃 之後 就帶兩ㄍ麵包 (咖哩口味跟
火腿和起士口味) 然後放到書包後 再把兩灌水拿ㄑ中式廚房洗灌子然後加入金字塔活能水(應該是這樣唸) 這時候
特別感謝爸爸裝這台這麼好用的水 不用花時間煮 對身體又有健康 呵呵
之後又匆忙的背起書包 結果緞帶不小心掉了 還好平常我對賊賊不薄 他還
提醒我 要不然阿 我就慘了 到學校就要被登記哩 不禁想 以前在台灣是沒帶
名牌被記 現在是沒帶帽子跟緞帶就會被記 = = 而且緞帶還規定一定要是深藍色的
跟制服同顏色 唉唉 這間機車學校 = = 之後呢 就出發塞車到學校哩
在車上 我乖乖的重新綁好頭髮 不然像瘋子 @@ 雖然也不是多醜啦 不過比正常的我
還要醜點 哈哈哈 到學校後 已經二十五分ㄌ 天阿 報告遲交五分鐘 我就會被扣分了
趕快飛奔到圖書館 投下報告 在跑到點名教室 可不要報告交到卻被點名不在校
那我又要跑去辦公室說我有來 更慘 到了之後 發現點名老師已經到了 挖勒 打到
這裡突然想到....我忘記看老師有沒有把我畫有到校哩 等等下午的點名在去確定好哩
之後我就把書從書包拿出來放到抽屜 然後再把書包鎖上 (自從運動褲不見後 就
給自己的書包上鎖哩 呵呵) 然後拿到外面的書包放置區放 ((唉 沒放到位子
因為太晚到校 只好放地板)) 然後走回教室 班長也唸完note了 我呢 就拿好手提袋
準備ㄑ上第一堂的自然課哩 結果 MS.CHARD 也就是十年級的最高老師 跑來叫我
要我把他拜五印給我的要去露營的通知單回函交給他 我突然有股不妙的預感
之後開始翻我的抽屜 我知道 我沒帶 ~~~!!! 天阿 我開始咒罵自己 笨的可以
老師拜五就有提醒我一定要交了 我也寫在連絡簿了 竟然還沒看到!! 天~~~
不禁碎碎唸 早知道就丟在學校抽屜了 唉唉 只好硬著頭皮去跟老師說我忘了帶
可不可以明天交 結果老師說 不行 這個今天一定要交的 他要交出去了 挖勒
我快昏了 老師叫我到高年級辦公室打電話要媽媽帶 我心理覺得慘了 這下不妙
要我媽咪再從家裡帶來簡直是要找死還要再浪費一個小時的油((來回))我就
覺得自己死期到了 唉唉 還是乖乖打了 媽咪也幫我帶來哩 在早茶時間的時候...
當然 免不了一陣罵 >︿< 唉 因為有錯在先 只好如此哩 交給老師後 我又匆匆茫茫的
趕去電腦教室 把IT的影片跟我的網頁傳給老師 ((早上交的是手寫報告類似
製作過程的日記)) 結果 竟然只有影片傳過去 網頁竟然傳不過去 天阿 我只好
苦著臉跟幫我的賊賊說 下午我在找老師說吧 唉唉 真是慘兮兮 之後 上地理課 因為
拜三就要考試了 所以我們有自息課 我用電腦想要在看看能不能把網頁傳給老師
之後 我就決定把原本把他用成ZIP檔案傳給老師的計畫換成傳網頁就好 ((之
所以用ZIP是因為賊賊說 如果沒有我圖片或連結的來源 老師也看不到...)) 結果
竟然傳過去了 我就知道 一定是無法傳ZIP給老師 只能傳一ㄍ黨的 唉唉 只好打下NOTE
告訴老師 如果看不到 就要跟我連絡我再用USB傳到他電腦 ~~~ 然後就乖乖
登出電腦 回到教室讀書哩 這堂課 過的算很快 之後就是美術課了 我問老師說
我明明就有在時間內把報告交出 為什麼在我的電腦裡學校網頁我的帳號裡報告
交出列表裡 我的美術是寫遲交 天阿 別說我幹麻那麼在意 原因是因為 我不這麼做
如果我真的被寫遲交 可是會扣分ㄉㄟ >< 老師說 那可能是電腦問題 他說我沒有
遲交 所以不會被扣分 呼~~~ 鬆了一口氣 這算是今天唯一目前的喜訊哩 之後
我就繼續畫我的畫 因為也快要交哩 我覺得這幅畫的可真醜 不過算了 那是因為
用的東西的問題 跟我本身無關 像我之前用彩色鉛筆畫的就很漂亮ㄋㄟ (自豪,原諒我阿)
回家把他上傳上來好哩 才不會說我說謊 呵呵
之後就是午餐哩 阿 忘了說 地理跟美術課 我都過的挺還不錯低 真是好事
之後就到書店問有沒有字典 可以用 因為到YEAR12(高三)以前都可以在考試用
字典查不懂得字 不過不可以是電子字典 只能是書的~~ 結果書店沒賣 突然覺得
學校真不錯還有書店可以買東西 我都不知道自己買多少哩勒
阿打鐘了 回家打續文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