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KAT-TUN出新SINGLE囉!!!
(其實這個不是最新的了。。他們三月又出了一個了)
總之,這次的依舊沒讓人失望~
pv整個很華麗!!每個人都好帥啊!!!
kame換了新髮型~~ 但依舊不減他的風采啊!!
jin依舊的酷~ 依舊的性感!!!
六隻KAT-TUN一個個都令人沉迷啊!!!

這次PV裡的舞蹈超酷超屌的!!
看的我好心動!!!>/////<
感覺好久沒有為了KAT-TUN而興奮了!!
雖然不久前才剛收到他們的2008KAT-TUN Tour!!
總之,這次的PV超棒的啦!
現在就等他們的最新SINGLE出PV囉!!(CM來了就是了~~)

既然都放了他們的ONE DROP了~~
就順手把他們十二月出的WHITE XMAS也放上來吧!



個人超愛這首WHITE XMAS的~~
整個很感動~ 而且PV超棒的!!
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歌啊!!!

我只能說~
KAT-TUNは最高です!!!!大好きよ~!>////<

話說~ 我把我的音樂播放清單給好好換過了~~ 
雖然沒把歌換掉,但新增了很多~
還把KT的ONE DROP放成第一首咧!!>3<(這是一定要的~~咩!)

【男人,多情卻長情 女人,專情卻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