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該上班的。。。
但因為兩個人的わがまま和一句「看似不是命令」的命令,我,不能去上班了。
是的。我不能去的理由,竟然只是因為他們要去看車!!
說真的~ 一切都還不是只是看看而已?!真的會買嗎?等了這麼多年,我早就是不期待了。
去看,只是為了安撫的敷衍吧!
那人的個性,冷眼旁觀看了這幾年,我也捉摸的了七八分了。
真的,是無藥可救呢!那人。

最近,或許該說,至從那人回來後,自己變的很容易不開心。。
本來要讓自己從傷心到開心已經很難了,現在,應該是氣到連傷心的時間都沒了。。。
這樣說起來,我還真寧可是傷心也不要生氣。。。。

總之,這個下午又要這樣毫無意義、無聊的度過了。
只好先來讀讀我的心理學lecture note了~ (嘆)

之後又聽到他那令人覺得好笑又自私的話~
說真的,能夠忍著不罵髒話的自己,現在想起來都好佩服。。。



不愛,也是一種愛 他說。

我卻說

不是不愛,而是愛不得。
也愛不起。



緣分,是種奇妙卻真實的東西。
明明是同一年的為什麼遲遲不會知道對方?
明明都會去的場合為什麼總是遇不到對方?

為什麼,最後相識的地點是那樣的巧合?
又為什麼,我們之間的緣分只能在那個地點?
離開了,緣分也沒了。

越想「不期而遇」越是困難。
越想「不約而同」越是虛假。

而偏偏,我們總會在毫無準備之下相遇。

緣分,真的很奇妙。
也真的很令人絕望。

我,是這樣想的。



我真的不能不想他
還有他獨特的體貼
明知道都過去 我卻沒有辦法

真的,沒辦法。

【愛一個人或許很簡單,但對一個人放手卻出奇的困難且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