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整個就像是在簡訊99咧~ 
簡訊簡個不停~
對象也就兩個人,卻讓我打簡訊打的快暈倒了~
剛傳回一封,下一封又來了~
而且我傳的對象其實是在一起的。。
都在TAS。
總之,傳的蠻愉快的~ 雖然打的很累~
不過,既然有30封免費簡訊~ 不用白不用囉!

下午再度出發坐火車到Briz。。。
其實,坐火車上課的日子也就那三四天,或許剛開學吧!感覺還沒很討厭。。。
但有種不久就會開始厭倦的預感就是了。。。。

因為坐比較早的火車,所以也就比較早到~
差不多三點初就到了。。。
之後就和姐姐分散。。。
因為跟朋友約在SS&H的圖書館要一起做功課。。
本來想說要提早去佔電腦,結果從一樓到二樓,二樓到三樓都沒電腦!!
往四樓走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剛要下樓的Stella!!
我的高中朋友!!兩個人馬上像失散多年的好友般的猛聊天~ 
先站在階梯聊天,之後又因為要聊很久,所以改走到走廊那聊~
東聊西聊的就這樣聊到我朋友打電話給我。。。XD
聊的蠻愉快的!!當然也約好下次要再出來好好敘舊敘舊~~

和Carmen(上述的「朋友」)在圖書館做完功課後也差不多四點半多了。。
我就又帶她去拿cover sheet和交功課的地方~
話說,本來該是這禮拜才要交的功課,我上禮拜就交了。。。
這點,嚇到我的兩位新朋友~ Carmen和CiCi!!
唉!!人家畢竟剛從高中畢業嘛~~ 還是「好學生」啊!!
哈哈!!(汗顏)

因為晚上說好要跟朋友去吃飯,所以。。
我臨時決定要翹課!!!
本來是沒打算跟他們去吃的,但因為想說寶寶也要去吃。。想說她只有拜日跟拜一有空。。。
靠!結果他竟然放我們鴿子!!
害我整個人氣到快爆炸了!!
這樣等於我浪費了火車跟公車前去UQ晃了一小時!!ˋˊ
拎。。老師咧!!害我很不爽~~
整個人氣到快爆筋了!早知道我就乖乖留下來上課嘛!!
還為了寶寶翹課。。。
結果那女人竟然該死的為了那個X而放我們鴿子。。。
整個人有點給他火大!
還有點小傷心 = =!!
畢竟人家難得耍壞翹課就為了和他一起去吃飯的說。。。
寶寶!你準備哪天也被我放鴿子吧!哼!

還好晚餐吃的還很愉快~
麵麵整個超好笑的!!
當然~ 禮拜天更是讓人期待啊!!嘿嘿~~
話說回來就不知道寶寶那天會不會又當一次鴿子王咧!?
寶寶~ 你可千萬不要再放鴿子唷!!
不然下次就買籠子給你!!= =!!



緣起緣滅。。。
我們的緣分起於那也滅於那

【我的天空依舊在下著雨,你的世界是否已經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