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在Rosan家吃了火鍋~
和他的朋友跟Ben。。五個人吃了一大鍋的泡菜火鍋~
最後還沒吃完咧!!!但大家都好飽好撐!!

吃飽後,心情有點落寞的自己一個人跑到Rosan的房間發了一篇名為「發現」的網誌。。
哈、哈!
發完後,整個人的心情down到最谷底了,聽著「說愛我」,聽著聽著,淚水都快飆出來了。
好加在,寶寶在我可能流出淚前進到房裡找我了。。。
之後,他們就說要玩牌~

我們第一個說要玩的竟然是「吹牛」!
雖然幼稚,但那時的自己下意識的拒絕玩「吹牛」。。。
真的不想玩,真的不想。。。
就像我已經在心底決定絕不跟其他人唱那首歌一樣的不想去玩。。。

其實,我知道這樣想真的很傻
但,我又如何不去這樣?
(苦笑)

姐姐、Ben和寶寶的那位朋友就先玩了一場。。。
之後因為他們說三個人實在不好玩,不得已的情況下。。。
寶寶加入了。。我,也被半迫加入了。

寶寶因為剛學會玩「吹牛」,整個人很不會「吹牛」~~
因為我們只用一副牌去玩,所以每個數字都只會有四張對吧!?
可愛的寶寶,他竟然再上一個人說了三張二後又開心的拿著兩張牌說「兩張二」!!
整個笑點百出~~ 
不過,或許因為大家都太誠實了。。。(抓通常都會抓錯咧!)

後來,在我們的訓練下,寶寶有試著要好好「吹牛」~
但,老實的她(?)在吹牛前還會先看了在場的每個人一圈。。
搞的她總是被我們抓,而且百抓百對呢~~ XD
真的很不會吹牛吧!!

之後,Ben跟他說放牌要快點~~
結果寶寶就真的放牌放很快,但還是在出牌前猶豫了三秒,理所當然的又被抓了!!
總之,和寶寶玩牌整個很好笑~~
好笑到讓我忘了傷心和今天的低落。。。
寶寶,你可知道,在你不知覺中,我因你而快樂了起來了唷!!︿ˇ︿
總覺得,你若知道肯定會很開心的!!哈哈!!所以在這裡告訴你了!!

雖然說Rosan不太會吹牛,但,無法置信的是。。
最後輸的人竟然是我耶!!!!
第一次玩吹牛最輸的也是我。。。
第二次在玩吹牛最輸的依舊是我。。。
但,心境上,不同了。
場景,不同了。
對象,也不同了。
感覺,更是不同了。
原來,同一件事情和不同的人做,都會有不同的感想。。。。
【此遊戲最輸的是:我】

玩完吹牛後,我們換完心臟病!!!
這一次~ 我竟然不是最輸的人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名~~
但是我玩到心臟病都快飆出來了就是了!哈!!
手被在場的唯一一個男性打的很痛 = =!!
男生畢竟不同啊!!手勁不小。。。T_T
【此遊戲最輸的是:寶寶】

之後我們換完抽鬼牌~~
哈哈!!這次我竟然是第二名的耶!!
好爽~~
畢竟這麼多人玩抽鬼牌,要贏其實需要點時間跟運氣的~~
畢竟這麼多人在玩,要抽到同樣的排畢竟不簡單~~
【此遊戲最輸的是:寶寶】

抽鬼牌玩了一次後,我們就換完比較有動腦性質的遊戲~
排七!!
某人的牌品不是很好就是了。。
真的讓我忍不住給他翻白眼。。。。
總之,因為這遊戲是動腦的~
所以中途的對話不多,還蠻安靜的就是了~~
【此遊戲最輸的是:我】

鬼牌玩完後,我們就換完10點半~~
這個遊戲還蠻簡單的~~
玩完10點半後就換完21點~
兩者都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的。。
純粹消磨時間的吧!!!

才發現,昨天玩樸克牌。。。
最輸都是由我不然就是寶寶兩個人輪流拿~~
真的是 = =!!
他不愧是喝我的奶長大的。。。
都學到我「輸」的真傳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Rosan提議想玩「真心話大冒險」!
其實,我沒玩過~
卻很想玩玩看!!
一開始大家都問一些比較不傷大雅的問題。。。
(迷之音:問胸圍、臀圍跟是不是處女。。。算是不傷大雅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誰知道)

總之,玩的還算愉快~~
寶寶很可憐~ 被我跟我姐兩個人一個人贏了一個冒險準備讓寶寶冒險冒的夠!!!
但,畢竟我是奶媽來的~~ 所以,我私底下決定把他的冒險改一下。。。
相信這個冒險對他而言也是好的!!哈哈!!誰叫我善良呢~~

其實,我問錯了一個問題~
基本上,是有那麼點後悔,但現在我覺得我沒問錯~
很多事情,攤開後,會更好。
不該繼續的,就趁早結束。
畢竟,早痛晚痛都是要痛。
那不如,早點了斷。

寶寶~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瞞怨我。。。
其實,我也後悔了幾秒,但下一秒,我覺得自己沒有做錯。
或許,你寧可沉浸在這樣的關係。
但是,我卻不願看到這樣的妳。
打從心底,我希望你是能被愛護被呵護被保護的。
而不是由你去為別人付出,配合別人委屈自己。
或許,你不覺得自己在委屈。。
但是,常常你的默默配合,看在我的眼裡,只是委屈自己。
我知道你害怕,也知道你多珍惜眼前的幸福友誼。
但是,很多時候,不吭一聲只會讓自己陷入一個又一個的傷害。
還沒形成的傷害。
卻是會在未來傷害你的傷害。
就像現在。

你是值得的。
你也要讓別人知道你是值得的。
你沒有什麼不好。
你很好,真的。
認識妳,是我的福氣。
珍惜妳,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寶寶~
現在要你馬上就跳出來,我知道很難。
我知道你很傷心很難過很受傷。
但是,這條道路上雖然很艱辛,卻會是值得的。
現在,走在這條道路上的還有我,所以,當你走不下去時,我會扶著妳,一起慢慢走完這條艱辛道路。
我們誰會先復原,我不知道,也沒保握。
但至少,我們都願意嘗試。

我不知道現在的妳究竟是怎樣想,又會怎麼做。
是會繼續沉溺在這關係,還是和我一起走這艱辛的路。
我不知道也不會去免強你。
因為,我希望你能做出你最想要的結論。

或許,你是對的。
妳沒付出過你的心。或許說,那顆心,你已經把它好好的收回來了。
只是,你依賴著眼前看似寬厚穩重的肩膀。
但寶寶,請記得,眼前看到的,不代表他真的夠穩夠好夠讓你去依賴。

或許,我是錯的。
一直以來你們都只是在互相依賴。
沒有其他感情存在。
你只是他的救命浮板。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你們。
但我知道,時間到了。
寶寶,你可以走出來了。
如果真的需要,我願意讓你依賴。
盡我最大的能力,讓你依賴。
如果你真的需要一個。。。。
就讓我來成為那一個。。。吧!
(雖然我不壯。。。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我的愛情世界,多希望能有你。 當大家向我問起你,我只能無奈的說著「愛情,是雙方的」 而心,慢慢淌著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