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他好過他
我知道他比他更值得
我知道他比他更珍惜我
我知道他比他更在乎我

可是

他在好
在值得
在珍惜我
在在乎我
都比不上現在的我對他的喜歡

我知道這樣的選擇很傻很笨

喜歡上了又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
又怎麼能在一天內說不再喜歡了

她們齊聲的要我選擇他放棄他
我選擇固執的告訴自己再給我自己一點時間一點機會
如果
最後什麼都沒有 那時候我會選擇放棄
但現在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去證明
他是值得的。









即便
我亦毫無保握。

「你們有未來嗎?」

我知道
答案有百分之九十九是否定的

我還是想等待 
直到我無法在等待

【被愛是幸福的 愛人是傷人的 但,往往寧願選擇受傷 也不願意往會是幸福的未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