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
真的很熟悉

帶著眼淚的雙眼折射出的背影
真的很熟悉

眼淚,決堤

背影,象徵著離別
一次次看著你的背影
一次次演習著離別

每一次的離別
總期待下一次的相見

我笑著 
想著
明天會更好

你的背影看久了 
慢慢習慣 
就像吃飯一樣的習慣著

你,看過我的背影嗎?!

這一天,我所看的背影
是永遠的背影

這一次,是永遠的離別

不再回頭的你
不再向前的我

就這樣 
站在只有兩邊

我們中間 
差著0。001公分

如果踏前一步
就好了

如果踏後一步
就好了

為什麼,我卻動也不動
任由眼淚決堤
一次又一次
我不向前 
不後退
我等待
我還在等待著什麼?!

你的背影 
我,真的不想在看

你的背影
我,真的不想遺忘

你的背影
我,真的累了 

眼淚,決堤 
眼淚,墮落
眼淚,哭訴

心,碎的不見痕跡 
淚痕,是傷痛的見證

TeAr【眼中的反射 是熟悉的背影 瞬間,眼淚,決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