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往常的今日,我是從不會到校的。。。。。
但,今天卻乖乖的上學了~
當然,一定是有理由的嘛!!

首先,今天開始到24號,維尼小姐要來住我們家~
理所當然的我就得到學校去囉!!這樣媽咪接我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去接她囉!!
但今天,實在是無聊到爆炸!!
除了拿到四科考卷成績以外。。。
成績,哈!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不談也罷。(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早就準備好兩本書帶到學校讀了!
不然肯定會悶死。。。
今天學校的學生大概只有全校的四分之ㄧ吧!!
高三的更不用說,到校的不到一半~ = =!實在很慘!!

今天,感覺在校的時間過的很快。。
雖然,真的會有點要離開學校的fu~
但,悲傷的fu還沒到呢!
誰叫我們還有一學期 =口=!

今天到校的另一個目的是和老師討論升學的問題。。。
和老師討論修「犯罪心理學」這玩意兒似乎嚇到老師了。。。。
我算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吧!!!(哈!)
聽老師的口氣似乎很為我擔心。。。=ˇ=
但,最終的選擇如何還是未知的!
等明年就會知道了。。。。。
不論如何,日文我是修定了!!哈!!

今天接了維尼來我家後,就開始忙碌了~~
一直到不久前才用到電腦呢。。。。。
維尼和爸媽都還能談的來~
所以說他是個很健談的小孩嘛!!XD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很機車的事情。。
那就是我手癢的試著要開我的手機鎖~
結果密碼忘了。。。還打了三次!!!
結果手機就這樣被鎖了!需要輸入puk碼 = =!
天曉的我該去哪找那puk碼。。。。
只好這樣恍惚的想著該如何是好。。。。
畢竟今天跟媽咪約好他會打電話來~ 如果有要提早來接我。。。
而這下可真的是ㄔㄨㄚˋ死了~~

果然,他來接我的時候就說他有打了好幾通來~~~~
打死不敢說自己手機被鎖住了。。。
回家後,馬上到電信公司去查~
之後又翻出當初買卡的小本子,然後打電話去問~
那個人服務還算挺好的啦!
還和我哈啦!!
問我今天過的怎樣~
我就很好玩的跟他說,只要手機沒被鎖,那就很完美了!!!

等到手機鎖解開後,那人就說,現在,你有個完美的一天囉!!

哈!!真是風趣的服務員~

總之,今天大抵就是這樣囉!!

晚上和維尼、阿爸、媽咪一起看了「交響情人夢」~
其實我看過了,只是沒有每集都看到。。。
本來的目的是放給維尼看的~
但到最後,阿爸看的比維尼認真 = =!!
哈哈!!
他很愛這類型的呀!!

今天很累呀!!
想早點去休息了。。。。


親愛的~
難得我上線了,你怎麼不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