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多事情發生的。。。
心情也有著八百度的大旋轉。

課業方面,交了數學報告~ 
不太想去管成績會如何了~
反正我也打定一畢業就把數學拋到腦後去了。。。XD

歷史演講也在今天做完了~
同學問我花多少時間做的~
我有點心虛的說只花一晚,且就是昨晚~
真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邊錄音邊打睏的~XD
不知道她這樣問是因為覺得我做的好呢?還是不好呢?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做完了~
感覺壓力就少了一大半囉!!XD
不過,說真的~ 坐在台下聽著自己的聲音在播放,感覺真的很怪呀!>///<

這禮拜一口氣的做完兩個報告。
但,這卻不是結束~

緊接著又有家政和商業電腦的兩份報告~
唉!真的是做不完~ =ˇ=
只好靠這週休努力做到一個進度囉!!(懷疑自己的定力~)

最近,漸漸感到即將畢業的事實了。。
下午,全十二年級生穿上專屬的外套,拍了相。。
即將各分東西的感覺,也在大家不停的倒數下,越來越深
說不會難過或許太牽強
但,說很難過又太虛假
我想,真的不捨的是這即將結束的高中生涯吧。。。。

心情方面,因為一件事情,多多少少的影響了我的心情
我想,人類的佔有慾真的很恐怖呀!!

感到失去時,失落感就越來越大。。。
好似,在曾要好的過往
都會因為那一絲絲的改變
而漸漸變質

現在,我想做的
就是努力不讓一切變質、改變
這樣做,能達到多少,我也不知道

但,我只想維持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