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在霹靂裡面的配樂~~ 
而配樂的男主角也是一個悲情男角~~ 羽人非獍 ˊˇˋ

關於這首歌,我覺得很好聽~ 歌詞也寫的超級棒! 然後,配上荒山亮的歌聲 真的是很棒的很棒啦!

這一首歌是劇情版督~ 所以會有一些霹靂裡面當初放這首歌時的影片,而主要的影片內容則是在描述羽人
的師父被殺的時候。。。。。 關於劇情,我會打在下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沒興趣的人聽完歌看完影片
可以自行按滑鼠~~ ˇ=ˇ 

那就來欣賞這首台語歌吧~~~ 
(突然發現,其實台語歌很好聽耶~~~) [眾人:我到覺得你是看霹靂看到中毒了。。。]

以下播放: 荒山亮 - 煙茫茫



劇情:

影片一開始就是羽人的師父 - 孤獨缺,再羽人小的時候(長的很機車。。雕刻師退步了 = =)
說要交他武功的時候~~!

(對話如下)

孤獨缺: 喂!我教你一個不會受欺負的方法好不好!? 
小羽人: 看著孤獨缺。。。 不語!? (所以是默認嚕唷!?)

畫面轉到羽人拿起孤獨缺的首級。。。 

畫面又回到羽人的回想。。。 

(對話如下)

孤獨缺: 痛就喊一聲 別逞強
小羽人: 繼續看著孤獨缺 一句話也沒說 (= =)

畫面又回到羽人拿著孤獨缺的首級,之後往自己的臉上靠近。。。 (然後,煙茫茫開始撥了。。)

羽人又進入回想的世界。。。

孤獨缺: 獨 是獨步天下的獨 別講死 連受傷都不可能啦
小羽人: 又是看著孤獨缺 無 語 = = (好想幫他改名在 無語人)

回到現實。。。 羽人抱著孤獨缺的首級 全身顫抖
然後,羽人悲憤的大喊~~~ "阿~~~~~~" 驚動四面八方。。。 
染血的白色羽毛,從天而降 

慕少艾在樹林裡奔走尋找羽人的身影。。。 (慕少艾 = 羽人的最好朋友)

之後的劇情,應該用看的就看的懂了吧~~ = =ˇ 畢竟,我想大家都沒看布袋戲 我講
在多,也一樣不懂~~ 所以,我放棄解釋劇情了~~~ =ˇ=

簡單來說,羽人這個腳色是很悲情的~~ 不是像女角的那種愛情悲情唷~~ 而是,他的人生
很悲情,師傅,好友們,愛人等等一個一個的離開他 最後,只剩下他一個人獨自承受這些
但是,他也學會了一些,更成熟,也長大了~~~ 更會想了。。。 
所以,即使他的人生在苦澀,我還是非常非常的喜歡他,欣賞他唷!! ︿︿ 

還有,這首歌真是太好聽嚕啦!!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